星期一, 1月 31, 2005

4天3夜比魯行

1/27~1/30我們帶著王餅乾跟著車隊到台東開始了4天3夜的旅程.1/27下班後忙著收行李,出發前總是覺得乾乾怪怪的,還趕緊先到獸醫院報到.醫師做了初步檢查一切正常,就匆匆忙忙出發了.一路趕到花蓮鯉魚潭,札好營都已經凌晨近4點了.隔日1/28一早就被熱到醒,雖說是一月,但花蓮的太陽真不是蓋的.迷迷糊糊瞇到9點,趕緊起來帶乾乾上廁所,給他吃早餐,他還是怪怪的,早餐也不吃.可能是因為一早就被同行的女拉拉"妹妹"兇兇吧!


傳說中的恰北北"妹妹",其實是粉可愛滴~~

吃過早餐大家就往池上出發,因為王餅乾坐車太不安分,車隊其他人繞到金針山去,我們就直達池上的"池上悟饕"吃飯.真是熱到可以的一月.因為乾乾也食慾不振,就破例買了一碗池上白飯給他,沒想到三兩口就給我吃完了,還把我不小心掉到地上的滷蛋給搶走,真是= ="

下午到關山騎腳踏車,晚上在布農紅葉溫泉札營,在此露營區連住2晚,感覺很悠閒,環境也還不錯,但是餅乾卻是嚴重的憂鬱症,可能是"妹妹"的兇兇加上王餅乾本來就膽小,一直試圖想親近卻都失敗,到後來乾乾只要看到妹妹就繞路而行,真是沒用的傢伙.


第一次坐三輪車的臭餅乾還會怕怕哩!


在地上一直被欺負的乾乾只好躲在桌上,看他的臉有多苦,江馬麻正在安慰他呢!

1/29早上吃過早餐,車隊前往比魯溫泉,這是一處天然的瀑布溫泉,乾乾嫌溫泉太燙,再加上妹妹在溫泉中,所以就一直在溪中玩水.可是還是很不開心哩.還好同行的小朋友都很喜歡他.離開比魯回營地的路上,乾乾就像小孩子一樣在後座倒頭就睡,還睡的很香呢!


相片中的瀑布是溫泉瀑布喔!


嗚~~妹妹在泡溫泉,我只能泡溪水,咆~~~


玩的好累累喔!不要吵我嘛~~

1/30上午睡到自然醒.吃過早餐後,大家就開始收拾東西準備拔營回家.此時已鬱卒了3天的王餅乾就像一個自閉兒一樣,在營地上一個人咬著礦泉水瓶玩.此時才看出乾乾稍稍有點開心的樣子,可惜已經要離開了.


終於要回家家了,好高興喔!


回程中的大合照

總個來說,此趟行程王餅乾並不是十分快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出發前真的不舒服.真是辛苦乾乾了.

王餅乾語錄~~馬麻,下次不用跑這麼遠去玩玩啦!給我一塊肉肉我就很高興了啦!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