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9, 2005

雅夫來台灣囉~~

2星期前就在網路得到消息,來台訪問的雅夫和松本秀樹本人將在今天到狗狗的天堂--大佳河濱公園--出外景,並和台灣的狗狗交朋友.從國興衛視"寵物當家"開撥以來,每星期六.日都盡可能準時收看得我怎能錯過呢?再加上現在有了王餅乾,搞不好帥帥的他一炮而紅,我和老王就躺著吃了,呵呵~~(幻想中).於是今天下午帶著王餅乾,一家子出發去大佳.

我們很早就到了,王餅乾每次到這就像瘋了一樣,今天也不例外,接近14:00時飼主及狗兒們就往將舉辦活動的廣場移動,且自動自發的圍成一圈圈坐下,當時覺得好感動喔!沒想到狗主人們都這麼有秩序.而且我們當時是在最前面呢!離星媽的日子不遠囉,呵呵呵~~(還在幻想中)


每次來大佳王餅乾都好高興,看他一臉頑皮的表情.

約過半個小時,大家聽到雅夫的車子到了,沒想到原本整齊的圈圈,短短之間一哄而散,現場秩序大亂,日本電視台的工作人員大聲的呼籲大家"不要急,一定能讓大家看到",但完全沒有人理他們.= ="
雅夫跟松本也因現場過於混亂兒遲遲不敢下車.而這時的我們,早已被擠到千里之外,嗚~~我的星媽夢~~只好帶著乾乾到一旁跟別的狗狗玩了.

又約過30分鐘,雅夫與松本在眾工作人員的保護下匆匆下車,此時民眾更為躁動,工作人員的臉更臭,松本也匆匆的說了幾句話就草草結束,原先預定的活動全部取消了.期間還發生了飼主沒顧好狗狗,讓狗狗跑出去和雅夫互咬的插曲,讓松本整個臉都垮下了.


人山人海的混亂場面,這畫面只是人群中的一角


松本與工作人員置身在失控的場面中

這次的活動真的讓台灣人臉丟大了,我想雅夫及松本現在想到台灣應該是惡夢一場吧!再加上活動結束後滿地垃圾,唉.....,我們常笑大陸人水平低,不守秩序....想想台灣人在這方面似乎也好不到哪裡.到底大家在急什麼?擠什麼呢?到現在還想不通.

話說回來,還好餅乾媽一家子都長的高,雖然在最外圍,但跳一跳還是有看到本尊,松本秀樹本人比電視上好看,尤其是眼睛很迷人,也很敬業,至於雅夫呢!老實說,還是王餅乾比較帥,而且雅夫看起來好兇喔!不知是不是在表達他的不爽.


敬業的松本秀樹還是親切簡短的向大家問好


受到驚嚇的雅夫,一直吠個不停

這趟大佳行真是令人有點失望,還好雅夫及人群漸漸離開後餅乾媽一家人和臭餅乾悠哉悠哉的散步,讓很少一起出門走走的餅乾外公外婆.舅舅和舅媽享受了天倫之樂,而王餅乾呢?當然是玩到翻掉了.

cookie2
我們的全家福照

王餅乾語錄~~馬麻,我也要當明星賺錢錢買肉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