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7, 2013

【宜蘭】富哥海產之老爸70才開始

好難想像,老爸今天過70大壽了。約了阿姨表哥表姐一大家子,我們到網路上超人氣、位於宜蘭冬山的「富哥海產」慶生順便走走。

    新鮮便宜又大碗的「富哥海產」。
72843_605281896157194_110318440_n

    我們訂的是桌菜,沒啥驚豔的,我想應該是要單點才能吃到較特別的。
未命名 - 1

富哥海產除了海產新鮮價格實在外,他最讓人驚喜的是餐後水果盤。每樣水果都是精選,新鮮又甜美,運氣好還能吃得到一些進口高檔水果。上次來時吃到日本進口的無籽小葡萄,網路上也看過網友得到過超大水蜜桃。

    今天的水果雖然都是台灣常見的,但真的都好甜好新鮮。
DSC05183

    飯後來張大合照。
P1050195s

吃完大餐後時間還早,一行人跑到金車酒廠來趟旅行團之旅。大家在酒廠裡四處參觀,再到二樓的伯朗咖啡來個飯後甜點,很悠閒的在宜蘭渡過了一天。

DSC05194

DSC05195

DSC05200

DSC05201

    不知道認識這位大叔的人多嗎?想當年餅乾媽還挺愛喝波爾茶的。  
DSC05204

P1050228

DSC05203

好快,我的老爸也70歲了,希望老爸能好好保養自己身體,健康快樂的過每一天。

星期六, 4月 06, 2013

Pettio 702GX SAFARI 寵物推車

第一次興起買寵物推車的念頭是在去年去寵物用品展時。當時三兄弟在展場內興奮好奇的好難控制,餅乾媽當時差一點就衝動的要當場買一台把三兄弟全塞進去。第二次則是去年帶著三兄弟去墾丁玩耍回程時在關西ㄤ咕麵吃飯時,我們三人帶三狗,吃完一餐飯後命都去了半條了。當時就想常常旅行的我們車上真該準備一台推車好應付各種臨時場合,才不會常常為了三兄弟搞到自己人仰馬翻。

為了早餐三兄弟,餅乾媽又殘殘花了下去敗入一台貴鬆鬆的寵物推車。

    三個輪胎都有快拆功能。
DSC05160

    輪子組裝非常方便。
DSC05162

    往上一拉整台車子就成型了,非常方便。
DSC05163

    前方有一個超大網門。
DSC05166

    頂端也有一個小窗,狗子不怕悶壞。
DSC05165

    背面也設計了一個大門,此外還有一些放置小東西的袋子,很貼心。
DSC05167

    我們還加訂了腳踏車連接桿,可以騎著車拖著三兄弟出遊。
DSC05168

    先讓燒餅油條試坐,豆乾膽小就先別嚇他了。空間對三兄弟來說綽綽有餘。
150485_596339653718085_1424541984_n


Pettio這台推車質感很棒,推起來不會有哩哩落落的感覺。有了這個新裝備,以後很多場合都不用再牽就三兄弟,把他們全塞進去推著走就對了。

星期五, 4月 05, 2013

【埔里】4/4~4/5天籟休閒民宿輕鬆遊

現在的工作想要在平日排假比登天還難,雖然知道清明連假降雨機率很高,也擔心當年的塞車慘況重現,但想出去走走的心情實在澆不熄。在網路上隨意搜尋了一家位於埔里評價還不錯的新民宿,準備帶著三兄弟出門渡個小假囉!

一早6:00從木柵出發,沒想到還是遇到大塞車,但狀況是比當年還好,開了6個多小時到達埔里。塞車塞太久了肚子好餓,先去覓食吧!

老媽帶我們去紙教堂一旁的餐廳、那間多年前蝌蚪帶老媽來日月潭玩時吃過的,老媽一直念念不忘他的涼拌梅汁過貓。

    「秀卿的灶腳」,就在紙教堂旁,也剛好在今晚投宿民宿的山腳下。
DSC05095

    菜真的不錯吃,價格也還算合理。
未命名 - 1

吃飽喝足後我們直接上到山頂,到達今晚投宿的「天籟休閒民宿」。這家民宿似乎剛營業1.2年,不論內外環境都整理得十分乾淨。屋內地板是一塵不染,外面的超大庭院也是乾乾淨淨的,讓人覺得很舒服。

我們運氣很好,到達時雖然天氣不好,但只飄了一點小雨就停了。本想帶著三兄弟到暨大走走,怕車開到了又下雨了,而且民宿的院子就夠三兄弟玩了,索性就留在民宿讓三兄弟玩個夠。

    超大的庭院,夠三兄弟玩到瘋了。
DSC05096_stitch

    院子一旁有一間咖啡屋,下雨時主人可以在裡面乘涼躲雨,狗子們則在乾淨的草地玩耍。
DSC05098

    簡單乾淨的房間,不過房裡沒有提供小冰箱喔!
DSC05100

DSC05116

    這家民宿就像到女主人家作客一樣,客廳是大家共用的。
DSC05114

    院子中還有簡單的日式造景。
DSC05125

DSC05126

DSC05103

DSC05104

DSC05105

    豆豆飛起來了。
DSC05106s

    玩得最瘋的燒餅。
DSC05111

DSC05112

    最貪吃的油條。
DSC05117

晚上我們到埔里「旺旺媽」開的薑母鴨店覓食,順便看看旺旺、錢錢跟多多。吼~~餅乾媽最近真的瘋狂愛上薑母鴨了,湯頭好棒啊!

    好好吃的薑母鴨。
522438_595371857148198_697288473_n

    豆豆坐在兒童椅上,累到直接睡著了。
561266_595373847147999_480482329_n

民宿有提供隔日早餐,簡單的幾道菜配上地瓜粥。特別的是所有的青菜都是女主人和婆婆親手種的,好新鮮好甜。

DSC05129

DSC05130

    民宿一旁另外蓋起一間用餐區。
DSC05131

從昨夜一直下不停的滂沱大雨,竟然在我們吃完早餐後停了。趕緊讓三兄弟繼續放封。這庭院的草皮保養的沒話說,茂密到即使下了一夜的大雨也完全不會泥濘。三兄弟在上面跑跑跳跳的全身還是乾乾淨淨。

DSC05121

DSC05144

DSC05147

DSC05151

DSC05152

DSC05133

滿場跑馬拉松。


退房後因為又下起大雨,我們就直接北上了。途經苗栗時小繞了一下,帶老媽去三年前去吃過的、公館超紅的「福樂麵店」吃中餐。

    我們到達時已經一點多了,門口的人潮還是嚇死人。     
DSC05153

    菜還沒上齊,太餓了就敷衍照一下囉!
DSC05154

這趟埔里之旅是三兄弟結紮後的第一趟旅行,感覺真的穩定了不少,也讓餅乾媽輕鬆許多不用一直盯著。雖然這兩天天氣十分不穩,但我們一家子運氣很好,總是能在對的時間遇上降雨的空檔,嚴格來說這趟旅程並沒有被大雨打亂,我們還是玩得很盡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