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2, 2006

元宵節.餵豬日

元宵節的中午,還在小拉肚子及喉嚨發炎的餅乾媽,帶著臭餅乾回外婆家過節.

餅乾外婆看餅乾媽練百拉神功看得心疼,從中午開始就陸續一直搬東西出來給餅乾媽吃,餅乾媽則躺在沙發上休息,就像餵神豬一樣,躺在那就一直有東西吃.心想反正喝水也拉,而且這幾天幾乎都沒吃啥像樣的食物,就這樣給他吃了一整天來個營養大補給.真是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今天也破例讓王餅乾多吃了好多雞肉和棗子.吃到他滿足的在門口地毯上就睡了起來.只是臭餅乾不知道有沒有覺得自己也像一個寶?

P1010712
吃飽玩足的臭餅乾就這樣睡了起來

今年的元宵節十足是一個餵豬日.把一隻神豬跟一隻拉拉豬餵得飽飽的.這樣晚上練起神功來也比較甘願了.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我以後也要當神豬啦!咆~~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餅乾媽, 多保重ㄋㄟ, 真是嚇人阿~明天是情人節了, 祝你和餅乾爸幸福美滿身體健康, 還有你們家的餅乾一家和樂融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