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22, 2006

新雨衣

幾個月前,智障的餅乾媽把王餅乾的舊雨衣丟到洗衣機裡洗,結果把內層的防水層洗壞了.再加上臭乾最近暴肥導致最上面的2個釦子也扣不下,所以現在一下雨即使臭乾穿著雨衣,回家時胸口和頸背部仍是會濕掉.晚上看新聞凱米似乎直撲北台灣來,看來過2天大雨是不可免的.所以晚上又騎著車車到景美幫臭餅乾買新雨衣.

其實自從壞掉後餅乾媽只要一看到寵物用品店就會找雨衣.只是大型狗的雨衣真的不好找,所以只好再回上次的店家看看.出門前本來打定主意想買台製的便宜貨就好了,可是一到店裡比較一下,台製的又硬又厚,日本進口的輕薄柔軟又透氣,雖然價差一倍,也只好心一橫又買了同一品牌的給臭乾了.

P1020040
價值1800大洋.這次換成鮮豔的亮黃色,月黑風高出門便便時比較安全

P1020041
沒想到現在狗狗的雨衣也可以這麼時髦,日本人真是有生意頭腦
本來和餅乾爸說好回程時要順路去家樂福買一些乾糧泡麵啥的以備颱風天不時之需.可是這2個月已經嚴重超支,再加上剛剛又買了這麼一件鑲金的雨衣,所以我們一致覺得還是直接回家好了.至於颱風天,算了,少吃點減減肥也不錯.

唉~~誰叫餅乾媽夫妻倆是愛狗成癡的狗奴才.況且臭餅乾現在跟個寶一樣,只要稍微委屈到臭乾,餅乾外婆馬上就抗議.蝌蚪也會為臭乾叫屈.王餅乾現在餐餐吃的是好市多的"羊肉加米乾狗糧"加上紐西蘭原裝冷藏空運進口的"Butch生鮮肉塊"(<--這應該就是王餅乾暴肥的原兇)再加上一天一支綠的潔牙骨.而餅乾媽餅乾爸呢?搞不好哪天淪落到啃饅頭加上用鹽巴刷牙的慘況了.

PB062303 王餅乾語錄~~馬麻,不然我們交換好了.你天天吃豆豆我吃饅頭好不好?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今天終於把家給搬完了,看起來不多,但也是花了好幾個禮拜,自己作孽自己受,今天雖然請了搬家公司搬大型家俱,但整理也真的很累,全身腰酸背痛,但也搞定了,從今晚開始又要和爸媽一起住了,我是ok,但又要委屈老婆大人了

餅乾媽 提到...

看在不到2年卻有百來萬的獲利上,你老婆應該也能笑著入睡了.我就不像你幸運,若我現在賣掉可能可獲利近300萬,但卻得流落街頭....

Tadpole 提到...

超支? 我超支的才嚴重哩.
兩週前我從水社大山回到家, 怕有螞蝗躲在雨衣中沒發現, 也是雄雄忘記給他拿去泡清潔劑泡了一晚, 防水性全被泡掉了, 但也沒發現, 直到有天下班下雨, 穿雨衣騎車回家全身都是溼的.

匿名 提到...

阿...
這兩個月你買了什麼?

匿名 提到...

聽我同事說那家B&W不便宜---
餅乾真是超可愛--為什麼大家都說它胖,我看照片上還好阿--改天看看本狗,週六晚上我跟老羅還去碧潭那喝飲料,時間太晚,就沒去找妳了,10幾年沒去碧潭了,變滿多的---

匿名 提到...

不過看妳的照片--餅乾穿新雨衣--好像有點緊說---

匿名 提到...

這幾張相片實在是太可愛了.好無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