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31, 2007

腳腳被釘到了啦!

晚上跟王餅乾在床上進行親子活動時間,無意間發現王餅乾前腳蹼蹼上有一個圓形的銀色異物.撥了半天撥不掉,仔細一看..... @@, Oh My God!!難道是釘子?

P1020467

不敢相信的餅乾媽叫餅乾爸過來鑑定,再次Oh My God!!真的是釘子,深深的釘在臭乾的蹼蹼裡.因為昨天才剛剪過腳指甲並沒有發現釘子,判斷應是今天出巡時被釘到的.餅乾爸本想自己動手拔除,餅乾媽強力阻止.因為拔除後家中並沒有任何狗狗的消毒用品,不小心感染了該如何是好?捏捏摳摳臭乾的腳腳確定臭乾並不感覺疼痛與不適,就先維持原狀明天趕緊帶去看醫生.

王餅乾,你馬幫幫忙,你嗅覺聽覺遲鈍就算了,怎麼連感覺都這麼遲鈍?

114526581 王餅乾語錄~~馬麻,是你都不關心人家,還說人家遲鈍.咆~~

3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也許王餅乾忍痛不敢跟馬麻講,惜惜.

Tadpole 提到...

=.=" ......

匿名 提到...

天阿..
釘子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