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4月 04, 2008

5歳生日之清靜行~Day 1

清明3日連假剛好也是王餅乾5歲生日,再加上餅乾媽就是想出去走走,所以有了這次算是臨時起意的清靜農場之旅.

早上7:00由木柵出發,上了國道後才到土城就開始塞車,聽收音機播報路況會一直塞到新竹,餅乾爸整個就是一個快哭出來的臉.聽收音機說這次的情形比起農曆年連假塞車更是嚴重,一路上聽著路況一下1高一下2高的變換路線盡量避開塞車路段,我們還是花了8個小時在下午3:00才抵達清靜農場.

聽民宿主人說清靜這天氣之前一直不太好,到今天才算穩定小露陽光,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吧!

清靜農場這大多數的民宿都不接待狗狗,這次在清靜的落腳處是--莫內花園山莊,我們3人+王餅乾選擇的是樓中樓4人房,房間空間很大而且十分乾淨舒適,整間民宿是歐式建築十分漂亮,有做功課還是有用的.

P1020713
莫內花園山莊

P1020662
樓中樓4人房

P1020663
樓中樓4人房

P1020666
閣樓有一張舒適的雙人床

P1020664
陽台看出去右手邊的風景

P1020665
陽台看處去左手邊的風景

行前就已經知道清靜農場是不能帶狗狗入園的,所以這次來這真的只是想出門走走,下午我們就在民宿的庭園中休息逛逛時而騎騎小白,並沒有安排任何的行程.

今天整個山莊滿房,大約有6.7隻狗狗都在此,除了王餅乾外都是中小型狗.臭乾看到狗朋友好興奮,但其他的狗主人一看到臭乾整個就是一個擔心,害怕臭乾會咬人而不太願意讓臭乾跟狗朋友玩玩.跟大家解釋臭乾十分溫馴不會咬人,居然有狗主人回餅乾媽"不會咬人但會咬狗吧!"真是讓餅乾媽很@@".心想也不看看在講這句話時是你家的狗狗對著不斷搖尾巴示好的臭乾雌牙裂嘴的一副要咬臭乾的樣子.算了,還是把臭乾綁起來吧!誰叫我們的體型就是這麼大.

P1020667

P1020673

P1020668

P1020674
民宿主人招待的下午茶

P1020678

P1020672
沒想到小白的首航居然是在清靜農場

P1020695
夜幕低垂的清靜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的..
現代人都不喜歡檢討自己..
餅乾是很乖的哩!!!

大雄 提到...

小白,看起來很好騎,現在台北縣規劃很多自行車道,妳不要辜負餅乾爸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