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30, 2009

睡飽飽,過好年

9天連續假,餅乾媽一家三口和往年一樣到百事達租了一堆片子回來,過著日夜顛倒足不出戶的日子.臭餅乾也只能跟著把拔馬麻一起糜爛.

這是初三蝌蚪.大嫂及老爸老媽來家中吃飯,晚飯後老媽及大嫂在幫臭乾按摩,看這臭小子睡得爽的咧!
P1030418

每天臭乾都硬是要跟著把拔馬麻在客廳看片子,但往往受不了就不小心給他睡著了.只是睡相一定要這樣可愛嗎?
P1030417

4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過年被恩思姑姑傳染到我們全家都在感冒病奄奄的,無論在台北,南投都藥不離身,恩恩爸還半夜發燒38度從南投一路塞回台北,到家就掛了一天. 新的一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有空可以一起騎自行車,不要找太茌難的路段

匿名 提到...

你都租什麼片來看呢?
我都租老片!
我的希臘婚禮等等!!

對哩!
我有在msn留言給你ㄟ!!
你大概沒開!!咆~~

餅乾媽 提到...

to 大雄:
我剛剛看到你買新車了.^_^
找個假日一起出來騎吧!也可以找老羅跟小君,我的小折可以給小君騎

to leechbaby:
我們都是租新片咧!我們都不愛去戲院.都趁新年假期把前一年想看的片都看完.
我過年都沒上msn,每天都在糜爛^_^"

匿名 提到...

好阿-找天大家約一約--
小騎一下--騎完可去碧潭那吃吃喝喝-
我過年每天都睡16小時--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