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08, 2009

新竹煙波飯店 Day 2

昨晚睡得不太好,一早7點多便起床了.今天新竹的天氣非常好.

飯店的自助式早餐菜色十分豐富,大概就像一般五星級飯店一樣該有的都有囉!
IMAGE_00042

早餐後和餅乾爸兩人又跑去享受三溫暖,之後再回房睡個回籠覺.12:00準時check out.

這是飯店的Lobby.挑高寬敞的空間讓人覺得很放鬆
IMAGE_00043

Lobby一旁的休息區
IMAGE_00044

離開新竹前我們先到城隍廟覓食
IMAGE_00046

假日的城隍廟一樣人山人海
IMAGE_00047

這次的煙波行,除了第一天的晚餐外其他都算滿意.寬敞乾淨的房間及超豪華的俱樂部都讓人十分回味.整體來說,若以後遇到便宜促銷時,還是會和餅乾爸再度光臨喔!

5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煙波飯店好像不賴,但飯店附近的青草湖現在好像没什麼規劃,以前青草湖還滿美的,但現在的青草湖卻很不怎樣,妳們有去新竹那麼玩嗎?

大雄 提到...

妳是買那一支新手機,照出來的品質很不錯喔!!我最近買小筆電acer aspire one還滿好用的,又加上台灣大哥大3.5G的網卡,可以在家到處上網了,房間的桌上型電腦己是我兒子上YOUTOBE看"無敵鐵金剛""海角七號".........等的專用電腦

匿名 提到...

嗯!
感覺整體很有度假的感覺ㄟ!
你優惠通常都去哪裡看呢?
^^~

匿名 提到...

新竹煙波我去吃過BUFFET,不錯吃--
撐的上算好的-

餅乾媽 提到...

to 大雄:
我們純粹就是去休息咧!青草湖現在是乾的,還有一些工程在進行.我以前完全不知道這湖泊.我的手機是這支http://cookie-mom.blogspot.com/2008/03/blog-post_30.html買了快一年了.

to leechbaby:
我都是亂逛哩!先鎖定目標再找便宜的.這次是在東森買的.

to 世君:
你跟老羅可以去住看看,我覺得你們應該會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