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狗狗鮮食食譜~吻仔魚蛋炒飯

因為今天是回老媽家準備臭乾的伙食,就看老媽那有什麼食材就多做一些囉!剛好老媽冰箱中有買了吻仔魚及波菜,就在來一道吻仔魚蛋炒飯了.

5餐份食材~波菜一把+紅蘿蔔100g+吻仔魚約120g+蛋5顆+五穀飯750g
影像047

先將菠菜切碎燙熟,紅蘿蔔切丁備用.

熱鍋後倒入少許橄欖油將蛋炒熟,之後倒入紅蘿蔔.菠菜.吻仔魚拌炒,最後倒入事先煮好的五榖飯炒勻即可.
影像060

吻仔魚蛋炒飯上桌囉!一樣加點鹽飼主也可一起享用.餅乾媽有是吃一點,還真是美味咧!
影像061

連續2道都是魚的料理,剛好讓不曾吃過魚肉的臭乾好好補充魚肉所提供的養分.我想臭乾應該會心花開到不行呢!

3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這道菜好營養阿!~~
^^~

安小姐 提到...

餅乾媽您好,我家寶貝也是吃鮮食,最近想幫他變換菜色,所以就逛到妳這兒來啦~ 我家阿比也吃過吻仔魚料理,結果過敏臉腫成大豬頭呢!這或許跟他的體質有關,但份量上可能還是要小心點唷~

餅乾媽 提到...

to Hsuan:
歡迎光臨喔!看來您也是超寶貝狗兒子的馬麻.餅乾吃鮮食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目前還沒發現有不適的狀況,不過我想選擇食材時真的是要很小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