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31, 2009

九芎根親水公園

中午老媽帶著愛心便當到家中來走走,吃過中餐後我們帶著臭乾到金瓜寮的九芎根親水公園玩水.上次因為是騎單車來只在公園口照了相,這次進來發現公園雖小但十分漂亮,而且一旁的溪水非常清澈.

藏身在山裡小小的親水公園
DSC00364

天氣熱,臭乾一看到水馬上跑下去涼快.
DSC00365

笑得好開心的臭乾.
DSC00370

雖然還是不那麼愛游泳,但臭乾現在會自己東跑西跑下水去.
DSC00378

相較於玩水,臭乾還是比較喜歡在草地上跑跑.
DSC00373

很漂亮的小公園.
DSC00371

公園中設置了2.3個涼亭,很適合一家老小到此野餐或烤肉.
DSC00372

因為出發的比較晚,在此玩了約半小時就離開了.回家前還繞去坪林逛逛包種茶節的活動,為這4天連假畫上句點.

11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遠處穿泳裝的女生是餅乾媽嗎??
呵呵~~

餅乾媽 提到...

哈哈~~那是一位還沒發育的小妹妹哩!^_^

leechbaby 提到...

啥!!
我眼睛是怎樣哩!!
呵呵~~~

小君 提到...

妳開車上班囉--恭喜妳耶-
不用那早出門了--
老羅去桃園還是選坐火車,因為交通費真的滿貴的--

我家那隻小馬爾濟斯,昨天上天堂了--

Q比ㄚ母 提到...

餅乾媽您好
無意間搜尋到餅乾曾經應打針引發結締組織..
因為我助養的浪浪有發生這樣的情形
我想請問餅乾媽...之後餅乾還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嗎

謝謝您

餅乾媽 提到...

Q比ㄚ母您好:
當時為了這問題有看過2間醫院,基本上不是太大問題.只是需要有耐心每天用熱毛巾熱敷按摩,幾天後就可推開了.之後也沒發生過這狀況.

Q比ㄚ母 提到...

餅乾媽媽~
用熱敷的..好..我記下來
謝謝您ㄚ..

之前以為姆姆長了腫瘤..還好報告出來是結締組織..

餅乾媽 提到...

to Q比ㄚ母:
忘了向您確認.王餅乾會有這問題是很單純的
因為打針引起的喔!據說是因為打針的醫生技術....^_^"
如果你們家寶貝不是因為打針,那可能就要
再作檢查囉!

大雄の的湯布院 提到...

失蹤了一陣子,是因為大雄的新屋己到完工的尾聲,忙著打掃又搬家,這次真的從房子的設計到現在,真的把大雄給累死了,現在大部分己都OK了,只等選個日子給它住進去,妳和世君看那天有空,歡迎妳們來家裡熱鬧熱鬧!!!!

餅乾媽 提到...

to 大雄:
一定要的阿!等你入住後我要去參觀^_^

Q比ㄚ母 提到...

餅乾媽媽
有..我助養的狗狗就是做了切片後才知
之前一直以為是腫瘤..
呼..鬆了一口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