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07, 2009

我出運了

餅乾媽一直是一個沒啥偏財運的人.印象中從小到大各種大大小小的抽獎活動從來不曾有餅乾媽的份,甚至是每兩個月對獎一次的統一發票一整年下來能中個3.4張就算是很好的狀況了.而風行多年的樂透彩餅乾媽更是從未中過,而且沒中獎就算了,常常是連1碼都沒中,所以偶爾同事間集資買樂透,會先請餅乾媽買一張電腦選號,再把餅乾媽彩券上的號碼排除掉再作選號.唉~~這麼多年來餅乾媽也早認命了.

今天下班餅乾爸丟了一封掛號給餅乾媽,薄薄的信封實在看不出個所以然,拆開一看居然是一張沐蘭Motel的休息兌換券.餅乾媽第一個反應就是要不是詐騙集團就是騙人的行銷手法隨手就丟在一旁也不以為意.吃飯時拿起來細看,發現這是"統一購物便"網路抽獎的贈品,因為餅乾媽偶爾會在此網站買些東西...咦??感覺好像真有這麼一回事.

趕緊上官網查一查,發現真的有辦這麼一個抽獎活動,而且公佈的名單上還真有餅乾媽的名字在上頭.哇塞~~餅乾媽真的中獎了耶!

不習慣有好康從天而降的餅乾媽,最後再次打電話去客服中心確認,還真的是完全免費的兌換券,千真萬確中獎了.^_^

雖然不是啥多值錢的獎品,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機會使用,但這可是印象中餅乾媽第一次中獎,一整晚都開心的可以.

DSC00553

399931894_ca0a8a8f3e_o王餅乾語錄~~馬麻,你高興的點會不會太低啊??

7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餅乾媽!!!
哈哈!!恭喜啦~~

昨天才對完7-8發票的我,全部沒中ㄟ!咆~~

餅乾媽 提到...

我都還沒對哩!因為我今年的配額已經用完了,應該是不會中了^_^

小君 提到...

12/5-我們OK--快訂吧--

小君 提到...

妳如果有跟大雄約去PUMA-告訴我一下--
我也要請大雄幫我買一件T桖--

大雄 提到...

牡丹灣真的不錯,很有巴里島的FU,可以去我我的BLOG看看

匿名 提到...

哇塞~~恭喜你阿!!是大直那各沐蘭ㄇ??開始出運囉~~~ 小李子~~

餅乾媽 提到...

to 阿舜:
沒錯阿!就是那間沐蘭,台中的也可以^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