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02, 2010

日月潭樂活跨年遊~Day 3

今早睡到近9:00才起床,用過"普普風"的早餐後,我們回房再泡了一次溫泉後,摸到近12:00才離開飯店.因為最後一天通常都是直奔回家,依照慣例貼些飯店的照片囉!

雲品入口造景.
DSC00929

飯店的外觀.
DSC00874

一進門的Lobby,2張相片拼接明亮度有差異,但這是Lobby的全貌.
未命名 - 4

穿過Lobby後是大廳酒吧.我們這次的行程有包含酒吧的咖啡.紅茶及新鮮果汁無限量免費供應.待在這的三天餅乾媽與餅乾爸就點了上千塊的各式咖啡及各式新鮮果汁,真的都不需要費用.
未命名 - 5

飯店一旁的步道.
DSC00875

飯店面湖的景色.
DSC00876

這區是戶外用餐區.其實若天氣好時早餐在這享用還蠻有fu的.不過懶惰的餅乾媽與餅乾爸還是選擇室內,一方面是天氣冷,一方面是較方便不需要走出玻璃門.
DSC00956

我們住的707房就在出電梯的一旁,這是出了電梯的大空間.值得一提的是飯店的隔音十分良好,住宿期間完全聽不到外面有任何聲音.
未命名 - 9

電梯間落地窗望出去的view.
DSC00908

這次的行程及住宿整體來說餅乾媽及餅乾爸都十分滿意,但覺得飯店還是有進步的空間.除了自助餐部分外,與相同路線價位也不相上下的礁溪老爺比較起來,服務的部分礁溪老爺卻大大勝出.在礁溪老爺中只要服務人員看到客人手上提著行李一定立刻上前接手.但今天check out時我們卻是背著提著行李從一大群服務人員面前走過自己提上車.此外第二天下午餅乾媽到大廳酒吧點免費的咖啡及果汁時,值班的服務小姐居然小小的擺了臉色.但就房間而言,雲品就大大勝出空間大了許多.包含浴室也是.舒適到餅乾媽連樓下的大浴場都沒有去使用,因為在房間就能舒服的泡湯了.

這是一家餅乾媽還會想要再來渡假的飯店,和餅乾爸相約若是今年找不到適合的五星旅遊點,就再次來雲品樂活吧!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挖腮~~~~看到你這樣每次放假就好好利用時間外出走走我就好羨慕呦!!!尤其看到你這麼用心寫下點點滴滴讓我佩服不已,看到鐵板燒讓我肚子都餓起來了!!看起來真是好吃ㄚ,過年時不知道你又有何計畫去哪裡漂泊?到時候在分享你的喜悅囉!!

leechbaby 提到...

上千塊的各式咖啡及各式新鮮果汁~~~~~~~~~~~~
哇!!真不錯阿!!^^~
生寶寶前我也想去國內走走阿!~(不然之後大概就沒法出門哩)

餅乾媽 提到...

TO阿舜:
從小我們家有不成文的規定,農曆年是不遠遊要在家中團圓的^_^

TO leechabay:
因為行程中有含,所以我們三不五時就到樓下去點2杯飲料^_^
其實台灣有很多不錯的地方,只是國內旅遊真的不便宜就是了.

小君 提到...

我上次去時還沒鐵板燒--我們晚餐選中式套餐-還不錯,早餐的自助餐都忘了菜色好不好,只覺得很多很多的小孩--吵死了,台灣旅遊貴之外,都是攜家帶眷,是我比較不喜歡的地方哩---

小君 提到...

餅乾媽寫部落格的文筆跟貼圖的技術越來越好囉--加油喔--

餅乾媽 提到...

to 小君:
我們是連住2晚其中一天晚餐免費升等的.鐵板燒用餐地點十分隱密,在自助餐區最裡面木門拉開才知道裡頭別有洞天.
我們這次去倒是好,大部分都是日本客哩!

大雄 提到...

我元旦也去堙波飯店住,因為元旦旅展劵可以使用,不用加價,而且只要加NT500元就可升等四人房,其實煙波的香榭館四人房也大的,雖然跟雲品房間差的遠,但煙波飯店旅展價格很平易近人,我應該下次旅展會再採購.
還有我桃園的新屋才PO"591租屋網"三天就租出去了,有NT15000元的租金,比我想像中的快,所以只能上網看看我桃園,http://rent.591.com.tw/rent-detail-424702.html
無法招待妳們去SORRY!!!

小君 提到...

http://www.transform-inc.com.tw
我有買這種老人機給我媽跟我公公用,還不錯,
妳要不要買一台放家裡給餅乾外婆或外公,我們公司買2000,有需要跟我說--

小君 提到...

OK了,明天老闆就送來了--
妳何時方便拿再通知我--

小君 提到...

我跟老羅3/19-3/23去巴里島--

Unknown 提到...

為自己增加一份收入是需要?還是必要?

目前網路上最值得經營的事業

不用靠你的人脈與口才 不用你去進貨與送貨

由此進入觀看這份迷人的商機 ~> http://hyesung.weebly.com/

謝謝您的閱覽,如不感興趣,抱歉打擾您了,請將此訊息刪除!
祝您˙諸事順心-愉快! ^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