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9, 2010

王餅乾的防空洞

每年農曆年前後,每每家外有人放炮,尤其是沖天泡時,膽小的王餅乾不論身在何處,總會低著頭很固執的慢慢朝著門廊移動躲起來,為什麼說固執呢?因為此時就算餅乾爸餅乾媽要從中攔截都沒用,就是很堅持要走到門廊,然後全身硬梆梆的變成一隻硬狗,配上一張超級苦瓜臉,一待可以待上個10來分鐘甚至半個小時.而這段時間不論餅乾媽餅乾爸怎麼叫都堅持不願意出來,甚至僵硬到我們要去移動他都沒辦法.餅乾媽總是笑稱,臭乾似乎認為外面要打仗了,得趕緊跑進防空洞裡避難.

在防空洞中的硬狗.其實除了門廊防空洞外,王餅乾還有另一個防空洞~~廁所的淋浴間 ^_^"
DSC01024

不過健忘的臭乾,每每從防空洞避難出來後,又能若無其事的跑上床去,睡成下面這副可愛的模樣了.
DSC01016

其實小時後的臭乾並不怕炮聲,不知從何時起也不知道是有什麼不好的經驗,只要一聽到放炮就一定要進防空洞避難.而且非常的堅持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