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09, 2011

磁鐵豆

餅乾爸在拖地時豆豆敏捷的跟著籠外的拖把跑來跑去,就像身上裝著磁鐵被吸來吸去,獵狐犬的身手真要得,同樣身為獵犬的王餅乾可真是沒得比.

每次讓王豆乾放封時,他就是以同樣的靈活度在家中跑來跑去,想要抓根本抓不到,每天下班都得花好長時間陪兩尾在家中亂跑亂啃.累歸累,但看著兩尾快樂的模樣,尤其是這段時間王餅乾的精神明顯好了許多,再累也都值得了.

8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我老婆在安排上半年的假,我們花蓮行約定會去嗎?我老婆可以安排了,還有妳和君君有facebook嗎,因為我現在常上facebook.

餅乾媽 提到...

現在王豆乾的狀況還沒辦法帶出門旅行,工作上也太多變數,所以我也沒辦法安排@@
我有fb的帳號但沒在玩哩!

leechbaby 提到...

我笑到快岔氣哩~~
好好笑的豆乾阿~~

小君 提到...

新年快樂

餅乾媽 提到...

大家都新年快樂喔!要不要找天來我家吃火鍋?^_^

小君 提到...

到妳家吃火鍋,我ok,大雄何時方便?
或是年後找一天~
很想找你們好好聊聊說~

餅乾媽 提到...

大雄過年應該都沒空吧!他還要回南投.他們一家今晚去吃大山無價.看你們年假有沒有哪天無聊可以先來走走阿!或是年後約一天大家一起來也ok阿!

小君 提到...

初四老羅同學約我們吃飯,初三晚上我想帶我媽吃飲茶
妳要不要一起帶妳媽來,我想請我媽吃吉品海鮮那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