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14, 2011

【台北】沾美西餐廳

每年五月餅乾媽總是特別多飯局,除了母親節外,當然就是餅乾媽的生日了.今天大雄和小君請餅乾媽到沾美西餐廳聚餐慶生.

位於仁愛路圓環的沾美西餐廳,隱身在大樓的地下室.
DSC02156

DSC02157

單以店裡的裝潢擺飾就能看出是家老字號的牛排館.店裡的服務生也都有一個年紀了.其中幫我們結帳的阿姨說,他在此已服務40年了.
DSC02168

DSC02161

DSC02159

沙拉是自助式無限供應.蔬菜種類還算多樣且新鮮.單醬料就有6種可選擇.
DSC02163

水果甜點也是無限供應.
DSC02162

餐前的雞尾酒及每人一碟好柔軟的奶油.
DSC02158

這熱熱的麵包抹上奶油,皮酥內軟好好吃.
DSC02174

這是我們另外要的大蒜麵包.法國麵包抹上厚厚的大蒜醬,剛出爐的溫熱麵包,口味勝過上面的白麵包.
DSC02175

生菜淋上蔓梅沙拉醬,酸酸甜甜的好清爽.
DSC02169

這是餐廳招待的法式田螺.
DSC02171

酥皮底下是兩顆烤田螺,醬料的口味很棒.
DSC02172

餅乾媽的南瓜濃湯.這湯調味稍嫌淡了點,如果可以稍鹹一點會更好.
DSC02173

餅乾媽的鮮鵝肝牛排1250大洋.菲力牛排上是一片煎的香酥的鵝肝,鹹鹹的鵝肝配上新鮮的牛肉,好吃.
DSC02176

5分熟的菲力切開後粉嫩不帶血水,灑點鹽帶出牛排的鮮甜,好吃.餅乾媽最愛這種牛排的原味.
DSC02179

餅乾爸的美國菲力米濃牛排,好像也是1250大洋吧!牛排外圈上一圈培根.牛排一樣鮮甜.但總覺得培根有點錦上添花了.
DSC02177

小君的香烤羊脊肉,這裡的餐點也可選擇用鐵盤盛裝.不吃羊的餅乾媽沒有嚐到.
DSC02178

甜點都很美味喔!其中泡芙的內餡是以鮮奶油加上花生醬打出來的,餅乾媽覺得好好吃.
DSC02182

水果都很新鮮喔!
DSC02181

沾美的價位不算便宜,但服務及餐點真的不錯,餅乾媽覺得很適合家人朋友的聚會.飯後飲料也可無限續杯.有別於一般餐廳的美式咖啡,他的熱咖啡十分濃純,一杯黑咖啡配上精緻的甜點,覺得好滿足.

餅乾媽的朋友不多,每年的生日我們都很堅持的一定要出來聚聚,這20年來從沒缺席過.要謝謝2位老友,今晚讓你們破費了.在未來的20年裡,我們的生日聚一定還要持續下去喔!

3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我的好友也只有餅乾媽跟大雄,很珍惜跟你們的感情,
我們還要在一起,再渡過下個20年~

大雄 提到...

我們的友情---無價

leechbaby 提到...

看到你們感情好好,覺得好SWEET啦~~不好意思~我是路人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