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0, 2013

親情寵物公園

新店親情寵物公園幾個月前重新翻修整地,前兩天重新開張囉!

這個公園以前曾帶王餅乾和王豆乾來過幾次,但隨著時間一久政府又都沒有在維護,整個環境讓人覺得髒亂荒涼,我們就不曾再來過了。不知道這次重新整地後能維持多久,餅乾媽是不樂觀啦!所以這兩天趁著一切都還很新帶著三兄弟來玩了三次。

DSC04988

    一樣有清便便的塑膠袋,但我想要不了多久就會整掛被人拿走了><。
DSC04989

    面積不小,夠狗子跑跑了。
DSC04990_stitch

    大型犬的區域面積較大。
DSC05012

    小型犬的區域。
DSC04995

    中間有圍籬隔著。但基本上如果你家狗子不會攻擊或害怕,兩邊是能自由選擇進入的。
DSC05011

DSC05001

DSC04998

DSC04997

DSC05005

DSC05009

DSC05004

DSC05003

DSC05007

親情寵物公園就單純的是一個狗公園,沒有甚麼其他設施,也沒有遮陽或沖水的地方,雖然才三月天,但玩到上午10點左右人狗就熱得受不了了。

這兩天環境還新很乾淨,但餅乾媽不得不說,政府做事有時真讓人很無言。整個整地工程之粗糙,地面上草並未長齊,又全是一個一個的洞,餅乾媽猜想應該是整地時工人踩踏出來的。雖然有鋪上一些乾草,但不要說狗子,單餅乾媽就不小心踩進洞裡好幾次。這樣的環境用肚臍眼想就知道只要下一場雨就會又是積水又是爛泥的,環境應該馬上又變得髒亂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