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7, 2013

【新店】Number Nine 咖啡&廚房

團購網真是罪惡的深淵啊!繼「 Tita美食廚房」後,餅乾媽又買「Number Nine 咖啡 & 廚房」的餐券。是說這陣子大坪林附近真的太多新店家加入團購行列了。

這家位於大坪林的新餐廳餅乾媽之前就有注意到了。當時不經意的撇見時還蠻喜歡他從門口望進去的裝潢風格,但實際走進去發現座位排列稍嫌擁擠,沒有想像中的舒適。

    走美式風格的吧檯,上頭黑板的Feel餅乾媽還蠻喜歡的。
20130527_190718

20130527_190928

20130527_190712

上面三張相片都是店裡的角落,單看相片會覺得挺舒適的。但餐廳的正中空間其實擺滿了桌椅讓人感覺小擁擠。應該是因為團購券的緣故今晚整間客滿也就不好照相了。

    【時蔬沙拉】以套餐的分量來說算有誠意。
20130527_191158

    【培根玉米濃湯 & 法國麵包】
20130527_191248

法國麵包就是一般長棍切片,口感較一般法國麵包來得Q軟。培根玉米湯口味還算OK,只是這湯的Size比想像中迷你。

    【香蒜綜合野菌義大利麵】
20130527_191822

這義大利麵屬於重口味的,還帶有微辣的口感。各式菇類份量不少,整體調味餅乾媽很喜歡。只是義大利麵體的部分可能是為了迎合台灣人的習慣煮得稍軟,餅乾媽比較喜歡麵心微硬的義大利麵。

    【波本嫩蛋起司牛肉漢堡】
20130527_191848

這漢堡餐的賣相不賴,蜂蜜芥茉醬酸酸甜甜的,沾生菜及薯條都很搭。牛肉漢堡排超厚,只可惜我們的漢堡排中間實在太生了,可以說只有外層有熟,中間是處於全生的狀態,連平時愛吃三分熟牛排的餅乾媽看了都有障礙,和餅乾爸把中間的全生牛絞肉剔除後還是給他吃完了。本以為是店家為了口感而刻意烹調的,但後來看隔壁桌點一樣餐點的客人吃了一半的漢堡中間至少也有五分熟,早知道就應該跟店家反應了。希望店家收盤時看到盤上那坨全生的絞肉後能為之後的客人留意一下火侯的掌控。至於口味,餅乾媽與餅乾爸都覺的普普。

不知道是不是湊巧,今天店裡好多高中生的客人,讓人感覺似乎是適合小朋友消費的餐廳,與餅乾媽第一眼從門外撇見的感覺稍有落差。

其實這家店在網路上能搜尋到的食記不多,但評價都還不錯,可能是餅乾媽太挑剔了。近期嚐鮮的兩家餐廳,餅乾媽還是喜歡Tita美食廚房整體的感覺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