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1, 2013

不想要都不行的新玩具

每次帶三兄弟出去玩總是捕捉不到清楚的動態瞬間,餅乾爸念了一陣子說要買台新相機送餅乾媽。天底下哪有這麼好的事,根本就是餅乾爸自己懶得學攝影,想說買台塞給餅乾媽就省事了。重點是餅乾媽對於攝影也是一竅不通,甚麼快門啦!光圈啦!都不是我的朋友。所以餅乾媽也一直打槍不想要。沒想到今天在公司接到電話,餅乾爸已經買了台新相機了。

    Nikon 1 J3雙鏡組。
20131121_200259

    10-30mm鏡頭。
20131121_200846

    30-110mm鏡頭。
20131121_201026

天啊!看到這台相機壓力超大,因為買了就得花時間學了。

其實這台相機的拍照效果評價在微單眼中似乎並不是最好,只是因為目前來說它的快門速度較快,符合我們要拍三兄弟的需求。

懶惰的餅乾媽近半年出門連傻瓜相機都沒帶了,全靠Note 2手機交差。雖然這台相機體積算小的,但想到以後帶著三兄弟還得再背上這台相機,重點是還得花時間學習研究就覺得好累人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