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6, 2015

【新店】波阿斯101牛肉麵

傍晚無意中看到電視在介紹這家位於新店安康路上、樂器行與牛肉麵店複合的餐廳,因為離家不遠立馬動身去嘗鮮。

這家牛肉麵店的背後有一段故事,大致是經營樂器行的老闆在老闆娘因病離世後,想要延續妻子公益的精神,所以在樂器行裡賣起了牛肉麵,並且將收入的部分捐助給在地的學校。

    外觀不起眼,如果不是電視介紹應該是不會想走進去。
20150426_182016

    老闆將牛肉麵的部分收入固定捐出做公益。
20150426_182818

    涼拌大頭菜。
20150426_182802

    黃金泡菜。
20150426_182751

    牛肚牛肉麵。
20150426_184059

小菜部分就一般般,但牛肉麵的部分與一般市面上吃到的牛肉麵有很大的不同。

老闆用多種蔬果,洋蔥、玉米、紅蘿蔔、蘋果.....等熬製湯汁,之後將所有的蔬果撈起以果汁機打成濃湯再倒回與牛骨繼續慢熬,所以這邊的湯頭喝起來稍微濃稠卻十分清甜,是屬於清爽口感。

剛入口時覺得口味太淡湯頭又過於濃稠有些不習慣,但越吃越覺得好吃,整碗吃完也不覺得鹹膩口渴。牛腩與牛肚則是煮得軟爛恰到好處,而且給得十分大器。

同樣是吃一碗牛肉麵,可以同時做公益又何樂而不為?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來試試這碗很不一樣的牛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