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2月 19, 2017

Coleman客廳帳入手

經過了幾次露營後,發現家中舊的遮陽帳有些過小,加上四邊的網狀邊布雖然其中兩面可打開像窗簾一樣綁在營棍上,但進出總還是有些不方便。而一次出動3人3狗的我們總不能老是擠進別人家的客廳,所以考慮再三,餅乾爸還是出手了。

相較於頗受好評的速可搭或是噴火龍客廳帳價格卻動輒要價上萬,好市多這組Coleman價格可親切多了。雖然沒有邊布,但老實說從前和餅乾爸跟著車隊趴趴露時根本還沒有客廳帳邊布這種東西,我們也還是露得嚇嚇叫,加上我們家購入裝備的考量不單是為了露營,更是為了夏天帶著三兄弟去溪邊戲水使用,所以這頂帳對我們來說應該算是CP值高又符合需求。

    重量有20公斤,但收納起來不太大且外套底部有輪子很好移動。
20170219_135006

    重量大多來自這個鐵製骨架。
20170219_135200

    好大的size。
20170219_140139

今天在屋頂試搭,我們兩人還算輕鬆的就能搭起,空間更是讓人很滿意。下次露營就能上戰場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