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12, 2006

小美的愛心潔牙餅乾

蝌蚪從公司帶回了小美親手自製的狗狗潔牙棒及潔牙餅乾.王餅乾超愛的.才一給他連相機都還來不及拿就給我嗑掉一半.

P1010795
貪吃的臭餅乾,完全不理會我們

P1010796
一口就給我嗑掉一半,也不會細細品嚐 =.="

這些零嘴其實是小美要作給小美的狗狗"阿部"吃的,王餅乾總是幸福的可以分到一些嚐嚐.這次小美一併將美美的附插圖的食譜COPY了一份給餅乾媽,看起來好像還蠻簡單的,找天自己來試試作個超大的讓王餅乾吃個夠.

PB062303王餅乾語錄~~謝謝小美姐姐.好好吃喔!!我馬麻都懶懶不幫我作點心說.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美是誰阿,怎麼那麼厲害連狗餅乾都會做--,想必也是非常愛狗狗的人,王餅乾真是超可愛的,我最喜歡看它臉上那種無辜的表情,真是超可愛--

匿名 提到...

偶忘記小美是誰了?sorry...
你有跟我們講過嗎?

餅乾媽 提到...

小美是蝌蚪的同事啊!我的網頁有小美BLOG的連結喔!

匿名 提到...

妳跟大雄對天香回味鍋有無興趣,我們這買它的餐卷半價,如想試試我就來買,下次聚餐可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