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1, 2006

2006--2度墾丁行 Day 3

早上起床用過早餐後,大家整理好行李,和親切的管家閒聊了一會,依依不捨的踏上歸途.

途中我們繞到萬巒吃中餐.隔了4年再來到此,這次的萬巒真是讓餅乾媽吃了一驚.在有名的海鴻萬巒豬腳的街上規劃出一個行人徒步區.相較於以往舊舊髒髒的小巷,現在嚴然成為一處觀光景點.

P1020002
熱鬧的萬巒海鴻豬腳餐廳街景

吃過中餐後,我們一路直接回台北.大伙在車上也一路補眠.臭餅乾也不例外.回到家中剛好20:00趕上還車時間.結束了圓滿的墾丁行.

P1010910
玩瘋的臭餅乾累到不行了

這次的全家福墾丁遊讓大家都十分愉快.舒適的氣候.清靜的民宿.美麗的風景.清澈的海水,這一切都令大家難忘.但快樂的時間總是特別快就過去了.希望下次的墾丁行能趕快到來呢!

2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看了妳這次去墾丁的行程,感觸好深,一方面覺得妳們全家出遊好溫馨,一方面看了妳照片像南科,台糖那些地方,跟我想像的差好多喔,完全不一樣耶,頓時覺得台灣好進步,好漂亮,我這種台北ㄙㄨㄥ,好像井底之蛙喔,餅乾真是可愛極了,尤其它開車那張,ㄎㄨㄙㄟ超棒的,我看的一直偷笑,我同事還問我怎麼了,笑的一直抖--下次出來再好好跟我說說細節--

匿名 提到...

出外走走,減輕一些工作的煩悶了吧,看妳全家出遊的照片,可以感覺到妳爸媽真的很開心,餅乾爸和媽一定很慶幸有生妳這個孝女,更讓我感受現在生女孩真的比較好,難怪我周遭的同事,朋友都想生女生.(因為我也是個不孝子,只顧自己和太太)

匿名 提到...

哇哈哈哈--我看到了,笑死我了,那管家是拍餅乾的連續開車動作,吼--餅乾超可愛,它表情很豐富耶,好像真的在開車一樣.還偷笑吐舌頭---哇哈哈---

http://spaces.msn.com/bananabay/?_c02_owner=1

匿名 提到...

妳這次去海水真的好清喔,比我們之前都乾靜耶,還以為颱風過後海水會混濁--沒想到如此乾淨,看到颱風侵襲的照片,海水倒灌時還真的滿恐怖的,它們復原的很快很好耶--,我也沒想到這家民宿真的離海超近,有馬爾地夫的味道--

餅乾媽 提到...

因為香蕉灣幾乎沒有人,所以水才如此清吧?!小灣南灣大灣的水似乎就蠻混的.餅乾媽真的蠻好運的,每每出遊都覺得十分滿意.可能是遊伴選的對,加上餅乾媽知足常樂吧!^_^

匿名 提到...

遊伴
妳是在說我嗎
嘿嘿
找我出去玩準沒錯
吃苦耐勞又耐操

匿名 提到...

老王你是伴遊啦-
我跟老羅算好的遊伴,不過跟你們夫妻倆出去玩確實滿好玩的,去年的巴里島跟綠島之旅還讓我意猶未盡--想再來一次--

匿名 提到...

嗨,週六妳跟老王推薦的小餐館--我們還是沒有找到,老羅還打包票說他是在地人,沒問題的,唉--真是汗顏--
結果我們跑去龍潭大雄說的那家"松葉園",環境真的不錯,天氣好很舒服,你有機會也可帶餅乾外公外婆去坐坐,滿適合的--

匿名 提到...

嗨--妳還好嗎,你那客戶是怎樣,發生何事,能說來聽聽嗎---

有空去喝啤酒--

匿名 提到...

保養品網址

http://www.lerbolario.com.tw/about.html

匿名 提到...

發生什大事了 ? 餅乾媽心情不佳遇到爛客人嗎?? 最近我也莫名其妙發生一些事....不過想想算啦! PS: 世君, 不好意思, 今天感冒, 沒和你多說.

匿名 提到...

哇~終於看到照片了,跟爸媽去玩真的很棒咧~~

餅乾媽 提到...

沒啥事啦!還不是遇到垃圾說要去金管會投訴我,還錄我音記姓名的.不過餅乾媽不怕,還提醒他找錯單位囉!應該要找銀行公會才對.不過這個工作真的不能久待,會將你的人性一點一滴磨掉.我現在是一個毫無同情心的人哩!

餅乾媽 提到...

To Lilian
忘了問妳發生啥事啦?多事之秋喔!

To 世君
上星期回婆家喔?真難得.那家客家菜其實普普,唯一就是梅干扣肉很讚.所以沒吃到沒關係啦!

匿名 提到...

TO:淑慧,妳感冒好點沒,最近生病的人好多說,我在幫皮皮問台鹽,我同事有需要的就跟她訂訂--價格比店面便宜啦-

TO:子倫,我上週回關西,我公婆也不在,他們自己出去玩了,結果我跟老羅就帶印傭出去吃飯喝茶了--我們自已就從大溪一路玩回台北

子倫,我去大東海補習班看了,它網址http://www.donhi.com.tw/
上去看看,它網站資料比較完整,大東海有賣題庫,重慶南路的書店也有,妳看看我們再來討論討論--

匿名 提到...

聽說趙駙馬都用妳們的白金卡ㄛ----

餅乾媽 提到...

敏感話題不研究,要不待會被約談^_^

匿名 提到...

嗨--達文西密碼電影妳看了嗎,好看嗎--

匿名 提到...

我了解了--我跟老羅預定週五晚上去看看,這次去翡翠灣還不錯玩,因為海灘有開放,我們有去海邊游泳,加上有出太陽,所以戶外泳池也去游了,很大,都沒人,退房時他們經理看我們常去,還送了5份10月-4月淡季的招待券給我們,住一晚附早餐2客,$2500,如可以,10月要不要找妳,大雄,淑慧一起去,我有5戶的優惠券,大家幫忙用用吧---

匿名 提到...

OK--了解--
我跟老羅常去福華是因為老羅不愛開車,福華近又有海邊--

匿名 提到...

不開車要怎去??有接送嗎??

餅乾媽 提到...

我應該不會去,因為我姑姑就在福華買了一戶,
每次叫我去我都沒去,更何況要花錢?

我打算9月OR 10月會再去墾丁一次,會住久一點,可能住3~4晚,因為今年沒辦法出國.不過只是計劃,不知道到時狀況如何

匿名 提到...

TO:淑慧,翡翠灣去是開車,那很近--老羅是不想開去墾丁那麼遠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