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1, 2006

怪饅頭

星期二帶王餅乾去打了今年最後一劑預防針--狂犬病,星期四晚上就發現打針處一旁腫了一個饅頭大的包.跟醫生通過電話醫生表示應該是打針引起的結締組織腫起不會有大礙,餅乾媽一直也不以為意,結果今天發現越腫越大,擔心是不是長了怪東西,還是一早帶著臭乾換一家醫院檢查.

崇恩也表示應是打針影起,但醫生說狂犬病疫苗確實是有少數機率會影起腫瘤,結果替臭乾剃了小區域的毛抽血檢查,還好檢驗後只發現發炎的組織及血水,並無腫瘤細胞反應.醫生開了消炎藥但仍交代此腫塊應會越來越小,約2星期後應該要消除.若仍發現未消除或越來越大,要趕快再做檢查看是否要開刀割除.

P1020151
背上腫了個硬硬的大饅頭,看起來好畸形

P1020150
毛毛被剃掉了一塊

現在的王餅乾看起來好像背著個饅頭,像小老頭陀著背,而且還禿著一塊毛,好醜.因為狗狗不會說話無法表達自己哪裡不舒服,餅乾媽也只好每天多用心觀察臭乾的變化了.

王餅乾,你要趕快把怪饅頭甩掉啊!如果你要開刀的話馬麻會哭哭喔!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多給我吃ㄧ點肉肉很快就好了啦!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餅乾要乖乖配合喔...
^^~~

匿名 提到...

餅乾好點了嗎--

匿名 提到...

今天老婆說"她的手機有留言",我的"小雄"好像有消息了,等明天我老婆和她們連絡才會更進一步的情況,心理即興奮又有點擔心,一切等明天等和她們連絡,了解情況再決定!!

餅乾媽 提到...

恭喜喔!不過別太勉強,考慮週全點喔!

匿名 提到...

回來CALL我---

匿名 提到...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60522/143/35x6b.html 這就是同子的店."玟玟&玫玫cafe"同子是玫玫的老公.是學妹自己稱呼桶子的店.同子是我的朋友.東西還不錯吃.環境頗溫馨.可以去試試.禁菸喲.

匿名 提到...

http://tw.lifestyle.yahoo.com/6dab3070/060522/143/35x6b.html

匿名 提到...

我做的連結怎麼都不能完整出現啊?
玟玟&玫玫CAFE
電話: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區合江街73巷3號
你可以字型搜尋雅虎奇摩.在生活+中.

餅乾媽 提到...

前一陣子我在家用NB連blog也有問題,但用餅乾爸的電腦卻沒問題.我也不知為何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