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06, 2007

健康寶寶

臭餅乾每日喝水量約3~4天3600 cc.約莫2~3個月前漸漸開始暴增到2天3600 cc.且近期已有2次尿失禁的狀況,坐下要站起來時就...揪~~噴一小泡尿出來.之後會一直揪~揪~揪~ =.="

餅乾媽其實一直也沒有多想,直到前幾天餅乾媽發現臭乾疑似在餅乾媽床上揪~揪~時才上網查一查,發現腎臟病或糖尿病都會導致狗狗喝水量暴增.想想臭乾也已將近2年沒有作過全身健康檢查了,剛好餅乾爸今天空了一天,帶著臭餅乾去台大作一次較詳細的檢查.

檢查結果出爐了,我的寶貝乾可是一等一的健康寶寶呢!所有指數皆正常.觸診結果也都良好.嚴格來說只有腎臟功能指數稍稍高了點,這應該就是臭乾狂喝水的原因.不過醫生表示目前的水量才正常,之前喝太少了.只是醫生發現臭乾的肚肚上有個正在流血的傷口.原來是在到醫院的路上被陌生狗咬了一口,粗心的餅乾爸居然沒有多做檢查,好心疼喔!

此外餅乾爸說醫生十分驚訝之前因為預防針所導致的腫塊 居然能完全不留痕跡.疏不知那一陣子每晚餅乾媽總是不停的換熱毛巾,努力的幫臭乾熱敷按摩才有這樣的成績呢!

Anyway,很高興臭乾是一個標準的健康寶寶,餅乾媽的用心也就值得了. 至於揪~揪~,只能請餅乾爸盡量睡前再多帶臭乾出巡一次囉!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試試一天只上2次廁所,看你會不會揪~揪~.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辛苦你了,餅乾~~~

Beluga 提到...

乖孩子,阿姨抱抱^_^

匿名 提到...

多照些餅乾的相片放上來吧--
想看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