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4, 2007

可愛的恩恩

今晚和大雄夫妻.小君夫妻及Lilian約在天母洋蔥聚餐.主角當然是大雄的寶貝兒子--恩恩.也讓快發霉的餅乾媽餅乾爸步出了家門.

生了一張臭臉的餅乾媽從小就沒有孩子緣.也因為怕小孩的尖叫哭鬧而不甚喜歡小孩.在餅乾媽眼中愛哭鬧的小孩就像一個軟軟的惡魔一樣.抱著恩恩時真不知該怎麼辦?好吧!把它當成小狗逗吧!

沒想到用逗臭乾的招數還真有用,恩恩一直對餅乾媽笑個不停.果真臭乾的思考邏輯就像小朋友一樣.結果餅乾媽居然是所有人中最有辦法逗恩恩笑的,也跟恩恩玩了最久.

P1020254
可愛的恩恩一點也不怕生

恩恩很特別,幾乎不哭也不鬧.超級愛笑.即使想睡覺時也只是稍稍用一點也不刺耳的聲音哭了一下,之後一下就睡著了.大雄很幸運,有個這樣好帶的兒子.恩恩也有福氣,有這樣愛他的爸媽.

希望恩恩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恩恩的伯母比恩恩的爸爸勤勞多了,一回來就把我們家可愛的恩恩po上來,恩恩在各位伯父,伯母前的表現,還算ok,是大家不嫌棄,這一,二天我會將過年恩恩的照片整理一下,po在荒廢己久的大雄部落格上,恩恩謝謝各位伯父,伯母的大紅包,恩恩會不好意思,恩恩祝伯父伯母新的一年"豬事如意,賺大錢,發大財"

P.S恩恩叫妳們"伯母"好像把妳們叫老了,等恩恩會講話時可以改口叫別的好了

匿名 提到...

好可愛的恩恩,臉好圓喔,想摸一下,哈哈~~
好多可愛的恩恩寶貝~~

匿名 提到...

我跟老羅回家一路上也在說恩恩真的跟大雄家很有緣,自已生的可能都沒這麼乖說,尤其看恩恩自已窩在娃娃車乖乖睡覺的模樣,真的很讓人疼--

餅乾媽 提到...

下次我們可以約在郊外.帶恩恩出去走走也可以帶我們臭乾一起去玩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