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6, 2007

2007墾丁行--Day 4

上午起床用過管家準備的早餐後,我們整理了行李踏上了歸途.途中照慣例買了一車的洋蔥及阿婆的芒果.這個季節正是屏東的洋蔥產季,沿途可見大量剛採收下的洋蔥.

P1020314
清晨起床在民宿旁散步的餅乾外公

中午我們到嘉義老店--噴水雞肉飯--用餐.聽餅乾外婆說小時後每每到嘉義時總是會帶著餅乾媽及蝌蚪來吃飯,這次換成了餅乾媽帶兩老來,老店依舊.

P1020320
嘉義噴水雞肉飯

繼續北上的途中,和餅乾爸的友人-小費-約在台中見面,為的是讓臭餅乾和他無緣的老婆-小費的寶貝女兒LuLu-見上一面.話說小費因為公司政策將移往大陸而必須2地跑,沒辦法帶著Lulu走.原本說好這趟墾丁行回程餅乾媽要順路帶回這隻可愛的媳婦,只是仔細想想家中空間不夠,2隻拉拉在家餅乾媽的酒櫃應該沒幾天就會被搞破.加上如果2隻拉拉都上床睡覺覺,餅乾媽和餅乾爸可能只能打地舖了.況且一隻臭乾已把餅乾媽搞到累翻,可能沒辦法好好照顧Lulu,所以只好僅讓他們見上一面.不過開心的是聽小費說考慮過後決定不將Lulu送人,仍會克服困難繼續飼養.我想這是對Lulu最好的抉擇.畢竟更換主人在狗狗的心中應該也會有揮之不去的陰影吧!

P1020324
2隻拉拉相見歡

P1020332
好脾氣的Lulu不會凶臭乾,2個孩子玩的好開心

在近1小時的相見歡後真的就是踏上歸途了.瘋了4天的臭乾在車上癱睡著.我們在近6點時到家,結束了4天3夜的墾丁行.快樂的假期總是在不斷的期待後快速的結束.

P1020322
臭乾累到睡著了

這次的悠閒旅程應該讓臭乾及餅乾外公外婆都十分開心,餅乾媽及餅乾爸也放鬆得不想回台北了.下一次的墾丁行應該就在不遠了吧!

8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看到餅乾和LuLu的身影,全天下的拉不拉多背影全都一個樣,又再想起牠...,可惜拉拉出走~不然我也可以見到餅乾一面,聽我姊說狗如果換了三任的主人,牠會覺得自己做錯了什麼而自閉,自撿過拉拉和目前坐鎮家中的多多或我家族繁不及備載歷任狗狗們,我想牠們應越換越開心才是,因為我們視狗如命..

匿名 提到...

LULU跟餅乾有夫妻臉喔...
還是我分不出來?哈哈~~

匿名 提到...

從餅乾阿媽,餅乾阿公開心的表情,就能知道有妳這麼孝順的女兒,他們一定很開心,難怪我同事都要生女兒,現在不比從前了,現在女兒貼心,嫁出去等於多個兒子一起孝順,能去墾丁好好地休息充充電真是幸福,可是雨蟻好恐怖,我在可能會嚇死了,清明連假我和老婆及大舅子一起去花蓮,宜蘭玩三天,這可是恩恩除了回外公家外,第一次出外過夜住飯店,對我們和恩恩又是新的考驗

餅乾媽 提到...

To Beluga:
我們家臭乾應該也是因為換過主人,總覺得特別容易憂鬱.

To leechbaby:
是真的很像啊!可惜我這位無緣的媳婦.

To 大雄:
嘿~~我4/5也會回花蓮掃墓哩!我們4/5凌晨出發,當天會在花蓮玉里老家,4/5下午出發到知本過夜.如果你來得急4/5可以到我們老家一起吃中餐喔!鄉下的餐很不一樣,像辦桌一樣.
By the way,你前幾天call我啥事?我在墾丁回電你就沒接了.

匿名 提到...

我在三芝發現一大片櫻花林,盛開的美不輸給我在大阪看的櫻花,而且近在咫尺不用去阿里山,也不用搭機去日本呢,因為我的blog在整合5天不能留言,只能po照片,先去看看,改天再留下感言

匿名 提到...

好羨幕哦

匿名 提到...

謝謝物超所值的洋蔥~~~
超甜超好吃~~~天天吃~~~餐餐吃
吃到好吃的洋蔥覺得太幸福啦~~~

餅乾媽 提到...

凱立的媽:
稀客稀客,好久不見.這次的洋蔥就保證是本地的啦!也謝謝你們的珍珠丸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