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之--無知篇

延續上一篇主題,這篇的主角並不若上一篇可惡,但卻無知到極點.

無知女1-

這是一位約莫30上下年紀毫無自知之明的女性.通話過程中即可感到她是一位極無自信心的人.說話支支吾吾毫無說服力.遇到稍為強勢一點的人即可把她吃的死死的.這樣說話完全沒有說服力的人卻選擇了一個完全不適合自己的工作--保險業務員.

無知女:我繳不出來了.上個月因為業績不好公司要求我離職.我做保險業務半年了完全沒有業績.
無知女:這300萬是我朋友用我的名字借的.現在叫他還他都不理我,我也沒辦法......
(餅乾媽os:要是我我也不理你啊!)
無知女:我朋友一直叫我不要繳.她說她擺著不繳,100萬最後只要還13萬.
無知女:我還聽說擺著不繳6年後負債會自動歸0.
餅乾媽:@@~~小姐,誰幫你歸0啊?銀行又不是笨蛋,這麼好的事我也來去借.
無知女:可是他說是真的啊!.......

無知女2-

無知女:我不繳了.我付了8萬給託管公司處理.
餅乾媽:你不要相信他們啊!我們好多客戶都被騙了一筆手續費沒有下文.你如果不相信可以打165警政署反詐騙專線查詢.那真的是騙人的.
無知女:我不相信反詐騙專線.他們說的不一定是真的.
餅乾媽:那你打去公會問也可以得知.
無知女:公會跟你們都一樣.我才不相信.
餅乾媽:那你上網查嘛!一堆相關新聞都可以看到那確實是騙人的.
無知女:其實我有看到前天自由時報有報導說那是騙人的.可是新聞不一定是真的啊!
餅乾媽:@@~~無言......

這2位客戶有一個共通點--無知.什麼負債自動歸0,會不會太自動啊?套一句同事的話--我看是她被其他債主解決掉了所以歸0吧!另一位更是奇杷,不相信餅乾媽就算了,連自己親眼看到的新聞也不相信,一個月1萬多你不繳,甘心自我催眠給人騙去8萬.好吧!0%你擺著不要那我也沒話說了.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做人可以無知到如此,真是不知該說什麼才好.這些人會有這樣的後果,實在不難理解其中的原因啊!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麼會有人無知到這種地步阿???
我不禁嘆了口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