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06, 2007

朋友,求精不求多

不愛社交的餅乾媽朋友少的可憐.單用一隻手算來都還有餘.但其實餅乾媽是一個熱愛付出給予的人.餅乾媽有一套朋友理論--一個人若能給予的只有100%,那像餅乾媽雖然只有3.4個朋友,每一個人卻能分享到餅乾媽25%~33%的友誼.這才叫做交心的朋友.常跟餅乾爸聊起,因為餅乾媽的真心給予,餅乾媽非常自信當有需要的時候,這些朋友一定義無返顧的挺身而出.餅乾媽一直是這樣相信的.如果今天朋友上百,每人只能分到1%甚至更少的友誼,那你可就別奢望當你需要朋友時別人能為你付出多少.因為這樣充其量只能說你有許多泛泛之交,卻可能連一個真心的朋友都沒有.

餅乾媽和餅乾爸近3個多月來生活改變很大.我們忙碌卻愉快的逐夢.而在這逐夢的過程中我們也經歷了許多成長及不同的體驗.感謝餅乾媽這3.4位朋友在這段期間完全沒有缺席,總是在適當的時間給予餅乾媽鼓勵及實際的探望慰問.當餅乾媽感到徬徨低落時,看到你們或甚至僅僅接到你們的一通電話或是辦公室中一封關心的mail,都能讓餅乾媽得到許多的慰藉.因為餅乾媽不曾開口向你們要求過什麼,所以你們的真心我懂.

看到餅乾媽朋友們的全力支持與關心,原本對於餅乾媽的朋友理論有些許不以為然的餅乾爸也因為有了切身的體認而不得不認同了.

朋友,真的在精不在多.大雄.小君.leechbaby.lilian,我只能說--有你們真好.當然也謝謝86.譚媽.大娃小娃.泥巴.大林及牛奶,我也要替餅乾爸說一句--有你們真好.

114526581王餅乾語錄~~馬麻,你把我忘記了啦!咆~~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我放暑假囉! 上禮拜天剛從日本東北仙台回來, 第一次自己跟團出遊, 比預期中來得ok, 聽到你逐夢的過程有很多新體驗, 真不錯! 看到你雖工作中一直有許多OOXX, 代表你依然永健, 可以大聲罵人....大家一起加油喔, 有空出來聚聚, 今天也跟我姐姐通電話, 想下個月一起跟她還有她的小朋友一起去墾丁走走, 知到自己生病後的她, 想開不少, 比較會懂得及時行樂把握時光了! 那天跟皮皮么么碰面, 皮帶著她女兒回台北娘家玩, 身懷第二胎的她, 很快在11月就要生個小男嬰了, 日子真的過得好快, 歲月不等人阿, 把握時光作一切想作的事吧! 讓生命沒有遺憾! your friend Lilian

匿名 提到...

嘿嘿---
妳這樣說--真是讓我不好意思耶--
嘿嘿--(高興中)--

餅乾媽 提到...

To Lilian:

自己跟團出國應該是很特別的經驗吧!現在有了王餅乾,我根本沒辦法出國.好羨慕你啊!你發的mail我有收到,可是我們公司現在沒辦法發外部mail了.所以不能常mail給你.前一陣子我身體也不太好,現在真的覺得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了健康就啥都別說了.一起加油喔!

匿名 提到...

好感動啦...
加油...
餅乾媽~~~
^^~

匿名 提到...

如果訂海洋玫瑰,是不是要開車去才方便, 若是搭車去是不是就不建議了ㄋ? 暑假期間四人房是 NTD 4800, 會再有折扣嗎? ~Lilian

匿名 提到...

SORRY!有一陣子没跟妳連絡,忙碌的生活還受的住嗎,恩恩己會爬也會扶著走,我們的生活更是没有空閒的時間,因為恩恩的睡覺時間變少了,醒著的時間都要大人盯著好動的恩恩,累歸累,但享受著恩恩所帶的快樂,我們各自忙碌著生活,但這都是我們所想的,我們彼此加油,不論多累,都會過去,我們都會享受到用汗水而特別甜美的果實

匿名 提到...

謝謝餅干媽, 讓我用便宜的價錢訂到海洋玫瑰, 接下來就等著出發囉!! 最近放假常大吃大喝, 變胖啦...開始在公司游游泳, 又報了一些有氧瑜伽的課, 對抗肥胖還我健康阿, 對了! 若大家有興趣可以來我們公司游泳喔, 假日也開放喔, 設備比亞力山大好喔, 相約作運動, 然後去淡水喝咖啡看夕陽, 不游的人可以泡 spa 烤箱蒸汽室或去用建身房或籃球羽毛球場! 有機會再約喔, 好久不見大家了! Lil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