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8, 2008

膽小鬼

昨天蝌蚪在網路上看到別人的網誌帶著家中2隻拉拉到深坑溪邊玩水.看照片儼然像一處天然游泳池感覺很棒,今天和餅乾爸及蝌蚪帶著臭乾也跑去探路.

地點十分好找,才一到溪邊臭乾撲通一下就跳下去玩水.
P1010117

臭乾看到餅乾媽在泳池的另一邊,硬是要從這踩不到底的地方上岸.在拉臭乾上岸時發生慘劇,臭乾實在太重了餅乾媽拉不住,此時臭乾居然筆直的沉入水中@@.餅乾媽看著臭乾沉下去又好笑又緊張,還好掙扎一會再次浮上水面,餅乾媽只能用吃奶的力氣硬是把臭乾拖上來.
P1010116

擔心慘劇再次發生,餅乾爸讓臭乾穿上救生衣
P1010129

還是很堅持一定要從餅乾媽這讓餅乾媽拖上岸=.="
P1010124

可能是沉入水中嚇到了,膽小的臭乾就開始不願下水游泳而站在池中的大石頭上.餅乾媽餅乾爸及蝌蚪都跑到對岸來叫著臭乾要他游過來,這隻膽小鬼居然一直站在大石頭上看著把拔馬麻和舅舅大哭,打死也不願意下水.
P1010138

哈哈~看到了嗎?把上面大哭的照片放大,在臭乾哭哭的同時,頭上站著一隻竇娘一直不飛走.
P101013888

之後可想而知,一定要餅乾爸下水臭乾才要下,而且是拼了命的往餅乾爸身上抱.
P1010137

還是要抱著餅乾爸,完全不願意游泳了.
P1010140

死也要巴著餅乾爸.
P1010135

好吧!不游就上岸吧!一上岸臭乾居然開始啃起野草來.
P1010142

像牛一樣嚼的有夠起勁.
P1010143

一會有一位老伯帶著一臉稚氣的黃金也來游泳,臭乾看著人家游得好開心一直在一邊哭哭.餅乾媽硬是把臭乾拉下水,游了一圈又堅持一定要上岸.
P1010145

這隻黃金獵犬泳技真是了得.老伯站在岸邊丟顆石頭下水,黃金會從岸上助跑直接飛跳至水裡.就這樣重複著老伯丟石頭狗狗跳水的活動.把臭乾拉到一邊看著,希望能學著狗朋友一樣自己跳下水玩,可是臭乾居然堅持站在岸邊邊看邊哭還是不願下水.
P1010121

就這樣一直哭一直哭,一旁的老伯也恥笑著,真是有夠丟臉.好吧!既然不玩了就回家吧!結束了不到一小時的戲水樂.

記得剛領養臭乾時,到溪邊玩水臭乾還是天不怕地不怕的衝來衝去.怎麼事隔不過4年,臭乾居然變成一隻什麼都怕的膽小鬼?是餅乾媽和餅乾爸的教育有問題嗎?王餅乾,你馬幫幫忙,長大了也要像個男生啦! ~>_<~

399931894_ca0a8a8f3e_o王餅乾語錄~~馬麻,人家沉到水裡好可怕啦!咆~~

7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有點變成大頭狗, 當天下午回家我就發現了 :p 找時間再帶王餅乾去玩啊, 玩習慣他應該就習慣了吧

Tadpole 提到...

這張的豆娘比較清楚.

搞屁咧.. 連貼兩次都貼錯 =.="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我和媽咪一起看你的部落格..
母女倆哈哈大笑,媽咪說王餅乾好可愛阿!!!
我還是忍不住歲歲唸,餅乾怎麼這麼膽小啦!!
不過就是這樣才覺得他可愛哩!!
哈哈哈!!再笑一下!!!

餅乾媽 提到...

真是傷腦筋,怎麼老爸老媽都這麼man,教出來的狗兒子居然變成娘娘腔 =.="

Beluga 提到...

王餅乾巴著餅乾爸那幾張照片,看了有些不捨又覺得好笑,阿姨惜惜.

餅乾媽 提到...

唉~~這個孩子被寵壞了^_^"

匿名 提到...

呵呵~多下水幾次就沒問題了~
現在比較大的問題是...冬天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