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8月 09, 2008

又見烏來

上星期六因為卡玫基颱風剛離開,帶著臭乾到烏來游泳時水變得大又急而且渾濁,玩了一個多小時覺得有些危險就帶著意猶未盡的臭乾回家了.今天大家還是相約同一地點並準備來這烤肉.
P1020866

臭乾很愛玩你丟我撿的遊戲.只要一個空寶特瓶就能玩上好久.
P1020838

P1020839

此時不過早上8:30左右,大家居然等不急的開始升起火來.整個溪邊只有我們一組人馬.到底是要吃早餐還是中餐?隨便啦!出來隨性就好.
P1020833

還在生火的同時,餅乾外公吃起了餅乾外婆準備的便當.頭頂著草帽加上一大早居然喀起了白飯,像不像鄉下務農的歐哩桑?
P1020832

開始烤香腸囉!
P1020834

外婆也幫王餅乾準備了兩塊原味里肌肉片,趕緊下鍋給臭乾當早餐吃.
P1020843

聰明的臭乾知道肉肉是要給他的.只是沒叫他吃他不敢吃,只會痴痴的望著肉肉猛流口水.
P1020849

阿公你幹麻不放手啦!咆~~~
P1020851

吃完肉肉臭乾很堅持的一定要把盤上的肉汁也舔的一乾二淨.
P1020848

這尾狗朋友好像是叫"嘎嘎".跑來找臭乾後兩尾居然定住石化,動也不動的打量對方.
P1020835

臭乾羨慕的看著把拔吃著好料.
P1020852

大夥烤到一段落,臭乾再次下水去放電囉!
P1020855

P1020859

P1020860

在一旁戲水的小朋友想要跟臭乾玩.小朋友的爸爸先問過餅乾爸後才讓小朋友靠近,很有禮貌的一家人.只是小朋友應該不常接觸動物,直接從臭乾的尾巴輕輕拉下去.餅乾媽趕緊上前告訴小朋友,跟餅乾玩拉尾巴沒有關係,餅乾脾氣很好不會生氣.可是路上的陌生狗不行喔!拉尾巴可是會被咬咬的.
P1020867

P1020872

父子兩在水中鬥牛.
P1020877

溪邊人潮慢慢出現了.
P1020865

玩累了,大家上岸再戰第二輪,把剩下的東西全下鍋.經過大家的強力阻止及不斷提醒,餅乾外婆這次準備的食材份量剛剛好.否則每次出遊餅乾外婆總是怕大家餓著,像是搬家似的帶著超誇張的一堆東西.
P1020880

雖然氣溫高,但伴著涼爽的風非常舒服並不覺得特別熱,餅乾外公居然睡起覺來.
P1020878

這幾次出來發現,臭乾出現要人抱抱的情況就是玩累了,沒有體力游泳了.
P1020871

P1020875

準備離開時,王餅乾又交了一尾狗朋友"黃小弟".黃小弟也超級溫馴,一直舔著臭乾的臉示好.
P1020881

下午2:10左右大家開始整理打包準備回家睡午覺囉!
P1020883

託王餅乾的福,如果不是臭乾,我們一家人應該是不會有任何動力全家出動每星期往溪邊跑.甚至是準備烤肉家私來這烤肉.今天的感覺真的很棒,臭乾也滿足的不得了,離開時大家已在討論下次來時還要準備什麼東西,再次相約來這烤肉玩水.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餅乾抱爸爸的樣子好可愛喔!!!
^^~

Beluga 提到...

真希望我是那位小朋友
我不會拉餅乾的尾巴
我會很熱情的抱餅乾惜惜
餅乾一定覺得這位阿姨怎麼那麼Hight啊 O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