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貓纜初體驗

連續加班2個月加上長久累積下來的工作壓力,上網檢測了過勞指數發現10項符合了5項,檢測結果為您目前為一次"紅燈"預報期,說明已具備"過勞死"的徵兆】@@".今天排了一天休假想好好放鬆一下.

和餅乾爸兩人已經說了好久想去坐坐貓纜但每次都只是說說,雖然住的這麼近但還是懶得出門.從昨晚又再次提議但兩人仍撐到傍晚才出門.

17:50到達動物園.從動物園至貓空單程票價$50,可用悠遊卡乘坐.感覺有點小貴.
P1020906

怎麼非假日人還是這樣多阿!世上悠哉的人可真不少.
P1020908

纜車進站囉!
P1020912

P1020911

俯瞰動物園站.
P1020915

今天是中元節,好大好圓的月亮.
P1020918

P1020921

到了貓空站下車,感覺就是一整個空虛,站上幾家冷冷清清的店家,裡面完全沒有客人.
P1020929

出了站映入眼簾的這家牛肉麵店,應該就是當時新聞上被罵翻的一碗要價2.300的牛肉麵店.不過現在店家在廣告上有註明餐點130元起喔!
P1020924

旁邊用鐵皮搭起的一小個空間,裡面約有7.8家左右的小吃攤.除此之外,整個就是一個黑.... =.="
P1020928

出了站不到5分鐘我們就回頭了.下山的人並不多,和餅乾爸2人坐一輛纜車,此時天色已全黑了,加上山上涼爽的風吹進車廂感覺好舒服,晃來晃去快要睡著了.還好是晚上來,如果白天的話可能會在車廂內被蒸熟了吧!^_^
P1020936

今天的戰利品~~么壽貴的手工蛋捲,5根要價60大洋,一顆芝麻也沒有.不過餅乾媽覺得口味還不錯,濃濃的蛋香加上一點焦香.但餅乾爸還是覺得上次團購的嘉義福義軒蛋捲比較好吃.
P1020930

不知是否是非假日來體驗,總覺得政府花了一大筆錢興建貓纜,卻對於山上的店家或設施沒有做任何規劃,連出了站都烏七抹黑的空虛的不得了,這樣要如何吸引觀光客?花了100元上下山卻沒有任何的附加價值,就純粹是來坐個纜車.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願意花第2次錢上來.也難怪上面的店家東西售價都是天價,反正就只有賺你一次的機會,此時不賺更待何時?如果興建貓纜就只是為了要有纜車,那倒不如不要興建,至少不會破壞自然環境阿!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上次去也覺得到站後不知道要做啥??@@~

Tadpole 提到...

上次我 21:00 才從山下搭起, 半個人影都沒有 :D 是說奇怪.. 我上週五的晚上才開車上去晃盪, 真的沒看見那排鐵皮屋在哪裡的說 @@" 我在兩年前就講過了政府沒事幹嗎蓋這條纜車? 叫我再去搭我也沒意願, 搭一次嘗鮮就夠了.

匿名 提到...

好像坐過的都是負評,我本來也想去,後來打消念頭了--
今年還有計畫墾丁行嗎?

餅乾媽 提到...

10月應該還會下去渡個假哩!^_^

匿名 提到...

我跟老羅想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