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1, 2009

蘭城晶英酒店 Day 2

昨晚一覺好眠.這床真是太舒服了.餅乾媽打算詢問飯店床墊的品牌,下次家中換床時可以參考.

飯店早餐菜色一樣很豐富,中式.西式.日式各佔一條長Bar.加上水果甜點的,感覺吃完可以飽到中午.特別的是連早餐都有現燙的青菜.但龜毛的餅乾媽發現了其中一個敗筆...他的豆漿居然不是現煮的,而是類似光泉豆奶那種喝起來像是豆漿粉泡出來的味道,這對於愛喝豆漿的餅乾媽來說算是小失望.還有還有,鬆餅烤得太硬了.

第一輪西式早餐
P1030509

第二輪中式早餐
P1030510

飯後水果
P1030511

這棟綠色建築就是沐蘭SPA
P1030515

豐華會
P1030516

飯店中庭
P1030517

飯店中庭
P1030518

晶英酒店整體來說算是讓餅乾媽餅乾爸非常滿意,尤其是這趟算是政府招待沒花到錢.這2天1夜下來餅乾媽覺得若要來此渡假還是選擇sky villa房型會較優較有渡假的感覺.但以目前即使是試賣期間現金價一晚也要7.8000元且不含晚餐的價格來說,要再次光臨的機會不大.還好這次有跟上燈會的特別專案最後一天,讓餅乾媽餅乾爸能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假期.

11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恩恩爸也是看捷運報入住的,晶英飯店真的很不賴吧,恩恩爸是用2999專案,房間也很讚,我同事三月分要住,價格都漲很多了,我們真的算幸福的吔!!!

大雄 提到...

還有一件事,看那一天去騎車車吧!!!

餅乾媽 提到...

來啊來啊
下星期若天氣好看要不要來來去騎騎

匿名 提到...

我覺得席夢思床墊不錯耶--很讚--
妳可以參考看看喔--

匿名 提到...

阿你們怎麼那麼有緣--一個剛離開,一個隔天就去了- 只有我2/21竟然還去公司加班--

匿名 提到...

對哩對哩!!
我對沐蘭香味也很有興趣!!!
她台北也有賣吧!!
^^~

餅乾媽 提到...

to 小君:
我跟大雄差一星期去,都是上班時看到報紙的報導.好可惜你沒跟上,你一定會很喜歡.

to leechbaby:
台北晶華也有賣,只是不知道價錢一不一樣.我比較了一下他的SPA,同樣的療程台北這硬是比宜蘭貴了許多.

匿名 提到...

我跟老羅四月要跟公司去北海道-

餅乾媽 提到...

這麼好?我都不能出國,不知王餅乾可以託誰照顧.凱薩訂好了嗎?別忘了下星期五要出發喔!

匿名 提到...

飯店跟高鐵都OK了--
好期待喔--我出發早上要吃肉包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想問床墊品牌~可以請問您有問到嗎??因為我問飯店人員說是特別訂做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