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29, 2009

狗狗鮮食食譜~高纖麥片糊

餅乾媽作菜作上癮了.今天在自己家中將現有的食材自己創造出這道菜.

4餐量食材~麥片一杯+雞胸肉適量+地瓜1顆+南瓜半顆+梨山脫水高麗菜適量
P1030585

麥片須先用電子鍋煮熟.將雞胸肉/南瓜/地瓜切丁,脫水蔬菜泡水備用.

熱鍋後倒入少許橄欖油將雞丁炒熟再倒入南瓜地瓜及蔬菜拌炒.之後加水將所有食材淹過後蓋上鍋蓋悶煮約5分鐘,最後將麥片倒入拌勻開大火將水分稍微收乾即可.
P1030587

高纖麥片糊上桌囉!加入少許鹽後飼主也能一起享用.餅乾媽嚐了一點超甜超好吃的.
P1030589

現在冰箱中有牛肉/雞肉/魚肉及雞肝料理,餅乾媽將所有食物一餐一餐分裝後送入冷凍,讓臭乾能交替著吃.連餅乾媽都不得不說~~王餅乾,你真是好狗命阿!

3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哇!~~~
怎麼多了這麼多食譜!!
這個主人也可以一起享用咧!!
^^~
餅乾媽!那你便當也會帶這個嗎?
還是都要留給餅乾吃?
^^~

餅乾媽 提到...

我都留給臭乾哩!因為餅乾媽沒東西吃可以隨便外食,臭乾就沒辦法了^_^"

小君 提到...

搞不好妳有小孩妳也會這樣照顧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