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9, 2009

礁溪老爺漾媽咪之旅~Day 2

昨晚一覺好眠.早上不到6點就起床泡了一次溫泉.早餐前和老媽在飯店內外散步照相,7:00準時到餐廳用早餐.

一樣中式及西式早餐各一輪.
未命名 - 2

蓋在半山腰的礁溪老爺飯店.
DSC00257

飯店內外環境.
未命名 - 9

戶外很有值感的SPA區.
未命名 - 8

11:00準時check out後我們搭乘11:10首督客運直接回台北.首督客運台北礁溪單程票價90元,車子十分乾淨舒適,如果不塞車單程約50分鐘即可到達,比起自己開車感覺舒服許多.

礁溪老爺整體感覺很舒適,服務人員的服務非常主動貼心,看到旅客手上拎著行李馬上主動上前幫忙處理.使用各種設施也能很輕鬆的直接前往,各種清潔用品供應充足,服務人員不時端著飲料在池畔提供給房客享用.但飯店腹地稍嫌小了點,如果能增設一些可以散步的步道或花園之類的感覺會更好.而動輒要價上萬元的住宿費也感覺並不那麼親切.

礁溪老爺也是餅乾媽住宿過的飯店中最有生意頭腦的飯店.飯店中不論房間內或是公共空間中,所有旅客會用到的物品小至茶具.客房點心.浴衣及溫度計等,大至長廊上擺放的懶骨頭椅,只要你喜歡在飯店內的禮品部或精品店都能買得到.

Anyway,看老媽這兩天來愉快放鬆的表情,這趟母親節之旅還是安排的很值得.而對餅乾媽而言,還是要再抱怨一次,唯一的敗筆就是在房間中躺在床上看不到電視啦!

11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睡覺看不到電視也是另外一種享受啦!!
哈哈~~

餅乾媽 提到...

餅乾媽習慣看著新聞入睡哩!^_^"

大雄 提到...

餅乾阿媽真幸福,那麼"貴桑桑"的飯店也給它住下去,要不是大雄公司招待,大雄到現在應該會捨不得吧,但礁溪老爺真的很不錯,下次有機會入住一定要要求面"蘭陽平原"的VIEW,還有住三人房的日式房會更不賴,三人房有二人房的2.5倍大喔!!!

小君 提到...

生日快樂呦
祝妳財源廣進
身體建康
餅乾壯壯

leechbaby 提到...

生日快樂阿~~

餅乾媽 提到...

謝謝大家囉!大家都快樂^_^

小君 提到...

週六,
六點地點妳知道了嗎??

餅乾媽 提到...

我收到大雄的通知了.星期六見囉!

小君 提到...

我想約大家去吃我說的那個家常韓國菜-
端午節四天妳跟大雄有特別節目嗎--
如無,可找天晚上去吃---我來訂位

大雄 提到...

我要回南投耶!!!SORRY!

餅乾媽 提到...

我目前是沒有計畫,但可能會找個郊外地點出去走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