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5月 08, 2010

母親節日月潭之旅~Day 2

今早近7:00和老媽陸續起床,餅乾媽還是要說,雲品酒店的枕頭實在太舒服了.這次一樣在半夜有了要向飯店買一顆帶回家的念頭,不過還是沒有實踐^_^".值得一提的是不知是不是上次沒注意到,這次在床頭看到一個小立牌,上面大致是說飯店十分重視旅客的睡眠品質,所以飯店有提供10多種不同的枕頭可供選擇,有需要的話直接CALL管家,管家即會推車過來供客人選擇.這實在是太貼心了.

泡過溫泉後,和老媽到餐廳享用早餐.這次的早餐菜色有比較多喔!而且還有餅乾媽愛吃的烤地瓜與蘿蔔糕,所以早餐整體來說比上次滿意.
未命名 - 3

餐後和老媽在飯店內逛逛.沿著飯店週遭有一條十分舒適的步道,慢慢晃晃照相也可殺去1個小時.這是飯店的圓形廣場,晚間在此皆有一些原住民的表演節目.
DSC01208

很漂亮的花園.
未命名 - 4

金針花.
DSC01212

沿著步道兩旁種了許多桂竹,很有FU.
DSC01224

日光浴平台.其實天氣涼涼的話,躺在此看看書或放空一定很舒服.
DSC01221

怕曬太陽的人也可在此休息.
DSC01223

躺在躺椅上看過去的風景,真的讓人很放鬆.
DSC01215

步道的盡頭有個十分大的涼亭.別看這是室外的區域,涼亭下的木頭桌椅餅乾媽檢查過了,在飯店的細心維護下真是一塵不染,若和三五好友來此渡假,下午或晚上在此飲酒作樂一定很有氣氛.
DSC01232

涼亭看出去的景色.
DSC01227

回到房間後和老媽再次泡了溫泉,摸到12:00準時check out,搭乘12:30的接駁車離開飯店.回到台北不過15:06,整個行程十分輕鬆自在.

雲品酒店是少數餅乾媽在短時間內會想再次造訪的飯店.雖然不到半年時間來了第二次,但整個感覺完全不同.如果有帶長輩來此,其中環湖行程餅乾媽還蠻推薦的.問餅乾媽還會不會想再來?當然還會囉!而且希望下次有機會連老爸也一起帶來渡個假.

3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10幾種枕頭ㄟ~~
好貼心喔~~~
^^~

大雄 提到...

看妳的介紹,我也好想去喔,但太貴!最近覺得身為父母的兒子和恩恩父親責任及負擔有點大,心情一直悶悶的,看妳如此孝順很慚愧!!

餅乾媽 提到...

to大雄:
你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啦!看你最近為了工作整個人都悶了,看了心疼卻又不知怎麼幫你解決.其實你作的很好了,不也常帶著全家到處走走.父母在意的其實只是和子女相聚的感覺阿!你要多加油,如果真的有啥是我們可以幫的上忙的一定要說.我記得幾年前我不太順的時候你也一樣挺過我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