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17, 2011

老爸真偉大

下面的內容是好友大雄在FB的發言,圖片則是大雄的作品

恩恩吵著説:"好多同學都有拿回收資源花燈去學校比賽",原本放棄參賽的我,在Baby的吵鬧下,老爸只好拖著疲憊身驅熬夜,完成學校的任務,為什麼學校不好好教書,要想有的没的來為難家中的爸媽。 @PhotoWonder
180987_191557464199733_100000364410779_582589_5548030_n

看到這個,餅乾媽憶起小學的六年當中,每當元宵節前夕,老爸總是到文具店去買竹條及玻璃紙,使盡渾身解術幫餅乾媽做出超大型的豪華花燈拿去學校參賽.竹子要先用火烤凹彎作出各種動物形狀的骨架,貼上玻璃紙後還要噴水讓玻璃紙繃緊.成品大到連還是小學的我拿起來都顯吃力.

回想起來,其實從學校吊滿的成品看來,應該9成以上都是老爸們做出來的吧!這就是老爸們偉大的地方.每天下班回家累得跟狗一樣,還得花心力完成寶貝們學校所給的超困難任務.

大雄~~別唉了,等恩恩上了小學後,可不是用星巴克杯子就能打發的喲!

3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在我的FB有許多五專老同學,除了顏佳維,黃致達,妳之外,蔡安盛是"林淑婷",在同永豐銀行的"陳卉芳",CAROL HU是許文謹,年齡越長,可以和老同學連絡也是一種幸福,祝福妳現在進行的計劃一切順利!!

大雄 提到...

一個燈籠可以讓妳或許多人回憶兒時幸福,我花小小一,二個小時的心血值得了,很謝謝妳教我做燈籠的竹子要火烤,我先替恩恩謝謝"餅乾伯母"把祕訣教恩恩爸,感恩啦.
P.S.晚上10:30要去那買材料? 只好真的去資源回收垃圾桶找材料啊!!
P.S.(1)可否把2/26空下來,我們去郊外走走

小君 提到...

大雄你好偉大ㄛˇ,給你拍拍手,,
FB你們都有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