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28, 2011

3/25~3/28墾丁行

因為氣候的異常變化,去年原本已決定今年的墾丁行要延至4月或5月,但因為目前正值新舊工作交接,新工作尚未報到,舊工作的業績也可以不再鳥了,可以說是完全沒有壓力的Happy Time,所以還是在3月臨時安排了這趟墾丁行.

果真今年3月的氣候比去年更涼了.所以我們安排了這幾年一直過門不入的鵝鸞鼻公園行程.
DSC01972

雖然太陽露臉,但伴著強勁的落山風還是感覺涼涼的.
DSC01917

鵝鸞鼻燈塔.上次到此一遊時應該是國中的時候.印象中的燈塔好大一座,怎麼這次來覺得縮小了?
DSC01918

兩個毛小孩到此一遊.
DSC01919

我們連續兩天都帶著兩個毛小孩在這片大草地玩耍.
DSC01963

兩兄弟玩得好開心.
DSC02012

豆豆跑步的樣子超可愛,整尾都要飛起來了.
DSC02010

兩個毛小孩在草地上玩到滾起來了.
DSC01958

DSC01959

什麼都要擠著搶,連喝水也不例外.
DSC01943

鵝鸞鼻公園腹地超大,除了草原區外還有許多蜿蜒的步道可以走走.剛好這季節散步起來挺舒服的,再熱了人狗都會受不了.
DSC01970

迎賓亭遠眺海景.
DSC01967

和往常一樣,回台北前一定要讓臭乾洗個露天浴.
DSC01991

民宿門口合照.因為豆豆完全不受控制,短期內兩尾合照可能都得老媽一起入鏡了.
DSC02000

回程中兩兄弟累翻了,我想夢中都還是這4天3夜的開心景象吧!
DSC02009

這次下去好多事都是豆豆狗生中的第一次,這可是王豆乾初次下海喔!


和王餅乾一樣,從水中抱起來還是一直處於游泳狀態.


這次兩個毛小孩都給餅乾媽上演了驚魂記.豆豆在鵝鸞鼻公園外的停車場因為在陌生環境中嚇到了掙脫了牽繩亂跑,追也追不回來.還差點給車子撞到.而王餅乾呢?晚上我們到大街上逛逛時,餅乾爸外出接我們時忘記鎖上房門,回來時發現臭乾自己跑了出去,民宿外烏漆嘛黑的可把餅乾爸急的.還好這邊的環境臭乾太熟了只是在民宿外的漁港東晃西晃,不到一分鐘就找到了.

而這次也是王豆乾第一次出遠門旅行,表現的還算OK.只是不知是不是年紀太小,膽小到對所有的事物及聲音都超級害怕.常常一點小聲音或陌生人靠近就能讓他嚇到亂竄.希望豆豆趕快長大要像哥哥一樣乖乖的聽話,不要再這麼不受控制了.

5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妳們最近的行程都很臨時,臨時起意的旅程常常更有意外驚喜,這二隻大小兄弟跟著妳們到處走,真的很幸福,一點都不輸給我們家的恩恩小祖宗。

leechbaby 提到...

豆乾跑步和游泳的樣子好好笑喔!哈哈哈~~~
ㄟ~~老王還沒戒煙!!
記得以前好像你說過想請他戒煙哩!ㄎㄎ

小君 提到...

餅乾自己在海邊晃,我好有畫面喔,好像一個孤單寂寞,心事重重,腳步蹣跚的老人在晃喔...

餅乾媽 提到...

to大雄:
這半年來因為工作還有王小豆的加入,很多事情都沒辦法計畫,變數太多.不過就像你說的,真的有很多意外的驚喜.

to leechbaby:
哈哈~~王小豆越來越得餅乾媽的心了.^_^

to小君:
沒錯,就是你腦海中的畫面,臭乾一個人就像老頭一樣跑到漁港最遠處在那亂晃=.="

小君 提到...

大雄的大陸行,好好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