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20, 2015

【新店】砂鍋品粥

這家開在新店耕莘醫院對面的砂鍋粥,去年餅乾媽餅乾爸曾有一次想去嘗鮮,但看店家小小的裡面沒啥人而作罷。今天在FB上看到有部落客強力推薦它的粥品,那還想甚麼,今晚就來去試試吧!

    【干貝粥】
20150120_191937

粥裡頭干貝的量不少,而且應該有乾的及新鮮的兩種。另外還有剖半的沙蝦及魚丸,料給得很大方,而且口味真的好吃,餅乾媽覺得不輸板橋的名店「六必居」咧!

    【黃醬子排】
20150120_193113

網路上有網友說他的黃醬是用黃芥末醬與酸黃瓜調製而成,但餅乾媽嘗起來這應該是芥末蜂蜜醬。事先醃過的子排炸得酥脆,沾上甜甜的醬,還不錯吃。

    【香麻缽缽雞】
20150120_193646

這道菜也是網友強推。去骨雞腿肉淋上椒麻醬及花生,下面鋪著生洋蔥絲。這樣的搭配很特別,不過餅乾媽其實不太愛花椒的味道,而它的椒麻醬花椒味很濃,所以餅乾媽沒有很愛。

20150120_193237

有幾位網友都認為這邊的熱炒類地雷很多,所以餅乾媽今天都是選擇網友推薦的,如果要來嘗鮮的朋友要留意別踩到地雷。

幾年前曾和朋友去「六必居」聚餐,難停車不說服務態度又不好。雖然印象中比起來「六必居」的口味似乎有好一點點,但當天吃完回家餅乾媽及餅乾爸胃都極度不舒服。所以如果偶爾想到要吃砂鍋粥,這邊會是餅乾媽再次的選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