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9月 22, 2015

【中正區】龍-精緻養生湯品

這家位於公司附近、博愛路漢口街口的養生湯品店,開幕不到一年,價格不太親切因此一直也沒想來嚐試。因為價格動輒200多300多大洋,餅乾媽其實並不看好它能在這邊生存。沒想到幾個月也過去了仍然屹立不搖,今天和同事來去嚐鮮。

用餐區位於二樓,沒想到一上二樓幾乎客滿。看了菜單原來是新增了許多100多價位的餐點。

    【元蹄飯】
20150922_125016

豬腳滷得十分軟嫩,一口咬下幾乎骨肉分離。口味偏清淡整碗吃完沒有負擔,連碗底幾乎都不見油漬很是清爽,出乎意料的好吃。

    【燒肉飯】同事的燒肉飯,燒肉口味也不錯。
20150922_125008

    【烤雞腿飯】一樣不錯吃。
20150922_125154

    【麻辣雙寶麵】
20150923_124413

這牛肉牛筋麵湯頭十分清爽但味道濃郁,整碗吃完也不覺得口渴。唯一美中不足的拉麵煮得過頭了沒有彈性,但整體來說很夠水準。

值得一提的這邊的黑米飯煮得非常好,軟硬適中不會過濕或太乾。是一家值得再度光臨的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