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2, 2016

媄珀果皂

前陣子和好久不見的同事相約吃飯,餅乾媽發現這位輕熟女妹妹在沒有甚麼妝的情況下皮膚變得好亮。閒聊中這位妹妹說她目前改用香皂洗臉,而且效果不錯。之前在辦公室中我們倆對於保養品及化妝品就超有實驗精神的,當然要追根究底。

妹妹說她的皂也是朋友送的,對於這東東她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朋友用起來效果不錯就給他用下去了。是有沒有這麼神秘啊?想要估狗都無從下手。沒想到妹妹有把餅乾媽的話及好奇心放在心中,前兩天Line了餅乾媽說要寄一顆過來,這當然是要欣然接受囉!

收到東西的當下餅乾媽有點小驚訝,本來以為會是「茶山房」或「陳怡安」之類的手工皂,結果打開包裹像個小精品一樣。上網查了一下是一家叫做「媄珀」的果皂,可惜目前似乎還查不到分享文。不過最大的重點是........價格還蠻驚人的。感覺超給掰的,一定要趕快來試用看看。

    「葡萄籽潤白果皂」,好漂亮的包裝。
20160417_163151

    打開後是一顆黑色的香皂,比想像中小些。
20160417_163241

    把薄膜撕開,香皂上沒又任何刻花。
20160417_174016

這塊果皂比想像中小一些,不過揉個兩下還蠻好起泡的。泡泡很細緻但不像一般洗面皂或肥皂那麼厚重那麼多,也沒有很明顯的香味,就是淡淡的很高雅的味道。餅乾媽是超級無敵外油內乾的皮膚,洗完後覺得整個皮膚非常乾淨,不會緊繃也不會有部分洗面皂洗完那種滑滑的感覺,就是感覺很純粹的乾淨。

    稍微搓揉兩下就起泡了,感覺一塊可以用很久。
20160417_174458

    泡沫很細緻,不像洗面皂那麼厚重。
20160417_194456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真的洗得很乾淨,而且不像洗面皂洗完後滑滑的像有層膜一樣,洗完後拍上化妝水及保濕精華吸收的速度真的出奇的快。不過讓餅乾媽更驚喜的是這顆皂似乎有控油能力(還是因為洗得很乾淨?),以往每天早上起床總是滿臉油光,這幾天早上洗臉前總喜歡照照鏡子,因為出油的狀況改善許多。

本來想再照張洗完臉後的照片,不過現在手機的內建美肌效果實在太強,沒辦法反應真實狀況,怕看起來皮膚太好誤導大家,哈哈。

整體來說,餅乾媽還蠻喜歡它洗臉的清潔效果,用了一個多星期鼻翼兩側的粉刺也有小小的感善。如果一定要挑可能就是價格高了點。不過因為用量真的還蠻省的,一個星期下來看起來還像全新的,也許整顆用完的時間換算起來與一般洗面皂價格會差不多也不一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