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1, 2006

王餅乾3歲囉!

好快,一年又過去了.再過3天又是王餅乾的生日了.今天加班後帶著臭餅乾回外婆家提前過生日.

猶豫了很久,今年餅乾媽本來想自己幫臭餅乾烤一個生日蛋糕.但因為最近比較忙,最後還是決定上網訂購.有別於去年的紅寶雞肉蛋糕,今年換成Cheese口味的,一樣是低糖無鹽的狗狗蛋糕.同樣也買了牛排,讓臭餅乾享用一年一度的生日大餐.

P1010818
網路上訂購的蛋糕,賣家貼心的包裝

P1010821
一樣附送一包狗餅乾喔!

P1010830
可愛的Cheese蛋糕,上面還有臭餅乾的英文名字呢!

P1010822
大潤發買的美國特級莎朗牛排

P1010825
這是臭餅乾的生日大餐,餅乾外婆還替臭餅乾加了菜,除了牛排外還有水煮蛋.紅蘿蔔和小牛肉塊

今年很特別,餅乾外婆說要讓王餅乾一起上桌吃飯,但大家還沒開動臭餅乾一個人就急的嗑了起來.

P1010823
馬麻,趕快讓我吃啦!

P1010828
大家都還沒開動,臭餅乾受不了了自己吃了起來

P1010829
酒糾,你在吃什麼?我也要

王餅乾今年滿3歲了.等同於人類的28歲.但不論幾歲,臭餅乾的心智一直保持在人類的7.8歲,一樣的調皮搗蛋又可愛,一樣是餅乾媽的超級無敵心肝寶貝呢!

P1010836
臭餅乾生日快樂喔!

PB062303 王餅乾語錄~~發生什麼事了?怎麼今天又有那麼多香香可以吃?馬麻,我以後也要上桌跟你們一起開會啦!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AHA.不早跟小美說.我就做些餅乾請餅乾吃囉!!

匿名 提到...

餅乾看起來表情好正直喔~~~
^_^

匿名 提到...

我想吃妳媽媽做的飯,看起來好好吃喔--,王餅乾的表情超好笑的--它真好可愛喔-

匿名 提到...

餅乾媽,也該讓餅乾找伴了,不要當個壞婆婆,賴著小孩不放,也該給牠發洩,發洩了

匿名 提到...

也該讓餅乾找伴了,不要當個壞婆婆

這個建議不錯
有考慮過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