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5, 2006

腸病毒

從上星期六就開始的輕微感冒症狀,在昨晚轉趨嚴重.從小只要是沒有發燒的感冒對餅乾媽來說都稱不上生病.但因為一直伴隨著頭痛,說話也因為越來越重的鼻音而顯得不清楚,還是在今天請了一天假看醫生去.

剛開始醫生說餅乾媽應該是二次感染,檢查喉嚨時醫生驚訝的說是腸病毒感染.趕緊檢查我的手腳指頭有沒有出現傷口.沒那麼嚴重吧?餅乾媽只是因為頭痛+鼻塞+流鼻水+打噴涕+說話不清+咳嗽有痰+耳鳴所以來看個心安,看到醫生的反應覺得有點誇張.況且就算是腸病毒對成人來說不是也不算啥嚴重的病嗎?

餅乾爸說這醫生可能有太多小朋友病患,所以一發現是腸病毒就特別緊張.也許吧!只是醫生針對其中一顆藥還特別做了交代,如果吃下後會心悸及手腳發抖要自行停藥.下午的第2包藥後半小時果然心悸的嚴重,晚上就把這顆藥停了.

一直到晚上感覺症狀好像也沒啥好轉,好想明天再休一天假在家休息啊!不過只是個小感冒連休2天似乎不太好意思呢!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身體很爛耶!誰叫你都懶懶從來都不運動的.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好點沒,我覺那醫生好像兩光兩光的--感冒藥搞的跟吃減肥藥一樣,還會心悸--恐怖,妳多休息喔,最近同事生病的人也超多,生病休息不上班是對的--像我同事坐我隔壁一直咳,又不戴口罩,我就把他罵回家了,因為他只要咳一聲我就一直ㄍ一ㄠ, 怕他傳給我-,老羅說等妳病好了,要約妳喝啤酒---

匿名 提到...

多休息, 都喝開水, 增加身體抵抗力, 你一定是太累了!

餅乾媽 提到...

我今天又休一天了.其實並非真的很嚴重,只是頭痛一直好不了.加上也擔心一直咳,萬一真是腸病毒傳染給家中有小Baby的同事就麻煩了.就這樣賺了4天連假^_^

匿名 提到...

嗨---吼--我快吐血了,剛我之前的主管又來找我,說想找我做債協成功又誨諾不繳款的客戶催收,是新的單位,但是可能又要搬回去華納威秀那上班,好煩喔,我現在天人交戰,換個單位是比較有動力,但上班要變好遠--吼--煩--

匿名 提到...

妳還好吧...
快快回來上班喔~~~~~
叫妳跟我一起去爬山強壯身體一下唄~~~

餅乾媽 提到...

真糟糕,到今天都還沒痊癒.肺都快要咳出來了.唉~~偶真的是用健康在換取金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