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16, 2006

安全帽

前一陣子和餅乾爸騎著歐都賣載臭餅乾出門,剛巧停紅燈時隔壁台歐都賣也是全家福.不同的是他們前面是站著一個帶著安全帽的小朋友.當時腦中突然閃過一個無聊的想法--如果我們被臨檢,會不會因為臭餅乾沒戴安全帽而被開紅單?結果今晚和餅乾爸外出吃晚餐時,在停車場旁的寵物店中看到了一頂狗用安全帽.心理浮現出臭餅乾坐在歐都賣上帶著安全帽和隔壁車上小朋友對望的樣子,實在好好笑.就這樣買下了這頂600大洋的安全帽.

L1000187
超可愛的狗狗安全帽

回家後馬上給臭餅乾試戴~~晴天霹靂~~大頭乾的頭太大了,完全給他戴不下~>_<~.只好照幾張相留念.

 P1020007
剛帶上臭餅乾還覺得很新鮮
L1000180
過了一下開始鬱卒了
L1000178
最後還大小眼面露不悅之色
這是養臭乾後餅乾媽第一次買的非功能性的裝飾品,沒想到就浪費錢了. 餅乾爸說懶得再跑一趟退貨,只好上網拍賣看看囉!

除了安全帽外,還順帶買了一隻可以玩拔河的臘腸狗.原本王餅乾就有一隻類似的小蜥蜴.這隻足足大了一倍,臭餅乾超愛的.

L1000192
價值400大洋的臘腸狗

突然覺得比起在街頭流浪的狗狗們,臭乾真的好幸福.有這麼愛他的把拔馬麻哩!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你真的很喜歡給我裝孝為耶!咆咆咆~~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羅又來插頭香,

王餅乾真是好狗命 !!
小弟用的安全帽路邊攤190元.

p.s. 我的頭應該沒王餅乾大...........

餅乾媽 提到...

頭沒臭乾大?那你有興趣戴戴嗎?^_^

匿名 提到...

餅乾戴安全帽,真是超可愛的,可惜不能戴上路,那餅乾一定會受到眾人矚目的,前幾天有朋友要給我們一隻剛出生的拉不拉多,我老婆打死都不要,最近會有一部牧羊犬的電影要上映,不知會不會又有一股風潮.

餅乾媽 提到...

TO 大雄
這摸好~~要不要送我?最近一直很想在養一隻

TO 世君
都好啊!不過近期可能要約假日,因餅乾爸又開始忙了,偶下班要趕回家帶臭乾便便哩!

匿名 提到...

結果妳最後有去找淑凰嗎--

我週五回家問老羅要不要9-10月去墾丁,住那家很棒的民宿,結果老羅說好耶,還說我們也自已開車去好了,不過老羅礙於工作只能住3天兩夜,妳日子確定要訂何時告訴我喔--

餅乾媽 提到...

還沒去找淑凰哩!假日好忙喔!我可能是9月底左右吧!時間確定再告訴你.昨天跟我老母說我還要去,他說她也想去說,只是車車坐不下,他還說那他做火車下去再轉客運去找我們.

匿名 提到...

我也要去墾丁啦....

匿名 提到...

你們何時要去墾丁, 時間允許我也想去耶, 我可以自己訂一間房, 給跟嗎??

匿名 提到...

我問妳深情密碼男女主角去的民宿是這理,
http://www.herbgarden.com.tw/hot/index.htm

看起來不錯耶--

匿名 提到...

我找老羅改天去看看,不過看電視撥出來的效果不錯,不知實景會不會差很多--

匿名 提到...

妳到底是買了多少阿--那牌子應也跟SISLY一樣單品都很貴吧--這樣也很,反正最近妳也需要說--

一次是招待一個人嗎--

匿名 提到...

我的意思是它會不會總統套房一次擠10個在裡面護膚阿---還是一次一個--那就很爽了--

匿名 提到...

我都没空看部落格,今天才看到,星期五FAX給妳
,因為我家真的不小心被我賣掉了,以650萬成交
所以比較忙,預計7底前要搬出,妳有好的搬家公司可介紹給我嗎,完全没有計劃的賣掉房子,心情不知是喜是憂,是賺了不小筆的錢,但要搬出二人世界,回去了,我真是一個没事找事做的人,這一個月我可能有的忙了,我急著要找好的搬家公司,有的話請速速告知我,感謝萬分

匿名 提到...

誠品搬家跟康福搬家都不錯, 上網有資料~

匿名 提到...

昨順便跟我同事去那香草花園看了一下--不優,果然是照起來好看,實際上不怎麼樣--,不過海鮮真的好吃--邊吃邊看海--

餅乾媽 提到...

搬家公司不熟耶!我們一切都自己來.不過Lilian說的康福口碑不錯,雖然貴了點.不要找小間的免的被坑錢.
既然賣的那麼順利,要不要請客慶祝一下啊!^_^

匿名 提到...

老羅也說要大雄請客--老羅說這樣下次才會賺更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