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9月 13, 2006

狗狗木乃伊

今天在Yahoo看到一則特別的新聞--

在比印加文化更早的科里巴亞文化中,狗兒協助放牧駱馬,因此在死時獲得特殊禮遇。牠們的遺體被製作成木乃伊後,主人為它們下葬時還會提供食物和毛毯,使牠們來生也能保暖。

PB062304
Yahoo抓下來的怪怪木乃伊照片

狗狗的壽命相對於人類來說是十分短暫的.王餅乾明年就將滿4歲了.相對於人類來說是32歲.已經追上餅乾媽了.其實一直以來,餅乾媽一直都作著心理準備,準備著王餅乾會離開我.但每每想到此一情景,餅乾媽總會白癡的偷偷掉眼淚.

正因為狗狗的生命很短暫,所以餅乾媽總是盡可能的希望臭餅乾能過得很無憂很快樂.不論是在物質或是精神上.寧可自己不要shopping,吃的玩的用的總是希望能給他最好的.只要確定能讓他快樂,對他好的,幾乎是不手軟的給他買下去.每天下班不論再累,也都會抽時間陪臭餅乾玩玩或是幫臭乾作他最愛的--按摩.

曾經有位朋友問過餅乾媽--將來他又不能給你任何回報,你為什麼要這樣?我想這真的是非愛狗人士永遠無法體會的.其實不用等到將來,現在的每一天,只要看到臭乾,只要臭乾來我身上蹭來蹭去,甚至是看著臭乾安靜的睡著,都能帶給我無價的快樂與安慰.

如果有一天臭乾真的去當小天使了,我想我一點也不希望將他作成怪模怪樣的木乃伊.因為這樣在我心中,臭乾就永遠都是那隻模樣可愛.活蹦亂跳調皮搗蛋的臭餅乾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狗狗木乃伊...好奇特阿...
明天再問你..
^^~~

匿名 提到...

有空CALL我好嗎--我還有一個客戶要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