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穩定

中午帶王餅乾回外婆家玩玩,順路先繞到大香山讓臭乾跑跑,巧遇臭乾的狗朋友--胖果--9個月大的男拉拉.每每遇到胖果,胖果的主人總是非常高興.因為很少有狗朋友願意跟胖果玩.不是對他兇就是躲他遠遠的,跟臭乾一模一樣.難道這就是拉拉的宿命?

2隻狗玩到發瘋,還跳到草叢後的小水坑玩水.身為主人的我們躲得遠遠的以免腳被撞斷=.=".也許是敵不過9個月大的精力,4歲的臭乾最後累到投降直接坐上摩托車不想再玩了,胖果仍不放棄的一直魯臭乾.

體力耗盡的臭乾,加上在外婆家總是深怕錯過好吃好玩的一整天也不願闔眼睡覺覺,晚上回家後立刻爬上沙發呼呼大睡,睡到連舌頭都忘了縮回去.餅乾媽最敵不過這個畫面.真是可愛到極點了.

P1020259

P1020260

也許是長大了,也許是被陌生狗兇怕了咬怕了,也許是前陣子短暫走失找不到把拔馬麻嚇到了,近來臭乾進步很多,連跟狗朋友玩都能叫得回來,越來越穩定了.不像以前出門就像忘了帶耳朵,自顧自的亂跑餅乾媽還得在後面滿場追呢!

4 則留言:

Beluga 提到...

好可愛的臉臉,一定累壞了,我家那隻不復反的拉拉,也是常常忘了帶耳朵出去,追得我喘噓噓

Tadpole 提到...

愛吃鬼

餅乾媽 提到...

to Beluga:
哈哈~~這應該是拉拉的通病.聽說你們加又有新成員喔!

Beluga 提到...

對呀,來了一隻恰查某,名字叫多多,有著和拉拉天壤之別的脾氣,牠剛來時我可被牠電的光系系,現在磨合期過了,感情好的很呢!牠很會追貓哦,我曾看過牠"抄"喵喵,那腳步和眼力之快,粉嚇倫~

本文提到王餅乾和胖果玩到發瘋,精力充沛,我可以想像會被"撞斷腿"之虞的情景,因為拉拉和多多有時會把我家當操場一樣,只不過從二樓下樓,牠們是用衝的,下樓的腳步伴隨著指甲聲,好像用滾得似的,衝到一樓後,再連續環繞整個一樓的空間衝+繞,這時候...我也跟著牠滿屋跑,因為機會千載難逢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