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5, 2008

春秋烏來湯旅

不知從何時開始,已經有多年的時間到烏來泡湯除了春秋烏來以外已不做第2選擇.因為春秋烏來能讓人感覺到他的用心,日式建築及泡湯環境,維持的絲毫看不出已經開業多年.

除了大眾湯外,餅乾媽最喜歡那五星級的休息室,總喜歡在泡完湯後在裡面敷上面膜睡上一覺,或是喝杯咖啡稍作休息再泡上第2.3回合,總能在裡面耗上一整天.以前跟餅乾外婆來這都只是單純泡湯,這次買的套票還有含下午茶,感覺就像貴婦一樣,在這過了一天悠閒放鬆的美容湯旅.

P1020648
雅緻的湯屋大廳,讓心靈自然的沉澱

P1020647
樓梯間的日式立燈

P1020646
2樓咖啡廳

P1020635
我們的位置是在另一區,建築採用大量落地玻璃採光良好

P1020636
面對著南勢溪,在泡完湯後悠閒的享受下午茶

P1020637

P1020638
餅乾媽的美式咖啡.....就是很美式的咖啡 =.="

P1020639
餅乾外婆的芒果綠茶,這是不愛茶包果茶的餅乾媽喝過最好喝的茶包果茶.綠茶中帶著新鮮芒果的香味,很特別

P1020640
我們點了鹹甜各一套,份量足夠口味也很棒.不過較少吃甜食的我們決定下次都點鹹的口味

P1020644

P1020645

P1020649
住宿區大廳

P1020650
住宿區接待處

P1020651
住宿區大廳,座位後面一樣是一道乾淨的人造水道

這次發現春秋烏來有提供新店捷運站的接駁車,一人單趟$50,十分方便.雖然不時有新聞報導正對面的步道常有人用高倍數望遠鏡偷窺(隔日的新聞也剛好有報導=.="),但只要稍微小心點,還是不影響餅乾媽對它的鍾愛哩!

4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周日APPLE NEWS的頭版就是春秋烏來的春宮圖,心裡還是毛毛的,下次在那"製作"BABY時,還是小心點,把窗簾放好一點

匿名 提到...

Lilian: 看起來不錯說!

餅乾媽 提到...

變態都是偷窺大眾湯的室外池啦! @@"

其實餅乾媽一直覺得有啥好看?大家不都差不多,我有的你也有阿! =.="

匿名 提到...

哇!!
這次是上網買還是直接跟春秋買??
好棒的休息!喔!
leechba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