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2, 2008

我在墾丁天氣有夠晴~Day 4

清晨7點多大夥都起床了.一年一度的墾丁假期今天要畫下句點.看到暖暖的太陽又露臉了,真不想回去那濕濕冷冷的台北.

貼心的民宿主人可能是擔心連續3天一樣的早餐怕我們吃膩了,今天特別幫我們準備不一樣的早餐,一樣很好吃喔!吃過早餐後9:15和民宿主人道別,我們踏上歸途了.

這次出門臭乾表現的更穩定了,而且非常聽話,與第一次帶他來時那完全不受控制的狀況真是天壤之別.不過發福的臭乾可能因為太胖臉上及脖子上皺折太多,居然被人誤認為"沙皮狗" =.=",看來回台北後我們一家三口都要施行減肥計畫了.

P1020625
清晨7:30餅乾外公已經逛了一大圈回來休息

P1020626
剛充完電的臭乾遇到狗朋友馬上又狗來瘋

P1020629
法式吐司~這跟餅乾媽以前吃到的不同,幾乎吃不到吐司的口感,很像超厚超嫩的煎蛋

P1020630
總匯三明治~吃得超飽的啦!

P1020631
回到家後臭乾二話不說馬上上床睡覺覺了


114526581王餅乾語錄~~馬麻,什麼時候還要帶我去找Miya玩玩??

6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看起來真是不錯玩

餅乾媽 提到...

找你企你又不企... ^_^

匿名 提到...

沙皮狗會不會太誇張...
哈哈哈!!!
leechbaby

匿名 提到...

沒想到冷門的公視節目還有人看.我家是不得不看...哈哈 真羨慕你們可以去玩 我要閉關修行三年啦 賴小皮留

餅乾媽 提到...

海洋玫瑰很適合有小朋友的家庭哩!因為門前腹地廣大很少有車子跟閒雜人出入,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不用一直關在房間裡.但首要是要不怕狗狗啦!下次一起去玩喔!

餅乾媽 提到...

to leechbaby:
就是ㄇㄟ.我真想說一句...大嬸,你馬幫幫忙,只不過胖了點哪裡像沙皮狗啦!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