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8, 2008

頭好壯壯

今天餅乾爸帶臭乾去台大做一年一度的健康檢查.

抽血加上骨盆腔+胸腔各一張X光,臭乾所有數值都正常,而且是非常正常喔!體重38公斤較去年胖了3.4公斤,不過醫生說臭乾並不算胖,因為身上並沒有多餘的贅肉.嚴格來說是壯,體格可以繼續維持,當然能減輕幾公斤對於髖關節來說可以降低負擔也是好的.

問了醫生幾各問題:

1.為什麼臭乾常發出像豬的聲音?有點像是鼻塞.醫生看了胸腔X光認為沒有問題,應該是姿勢造成的.

2.為什麼臭乾近幾個月不像以往活潑?醫生說是成熟了.成熟??餅乾媽真的很懷疑=.="

醫生唯一提到的是若這2年沒有打算讓臭乾生Baby就應該要結紮了.因為公狗壯年後較易有泌尿系統的疾病.這點餅乾媽早就知道,也知道我們應該不打算讓臭乾當爸爸了.可是就是沒辦法下定決心讓臭乾動手術.畢竟都是有風險的.

醫生也叮嚀餅乾爸沒事要多摸摸臭乾的頸部,因為拉拉若是罹患癌症90%以上都是淋巴癌(雅夫也是因為淋巴癌過世),早期可以在頸部摸到腫塊.

下星期臭乾就要5歲了.等同於人類的36歲.還好身體這樣健康,不枉餅乾爸媽這麼費心的照顧了.

臭餅乾,你一定要長命百歲喔!

P1020661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餅乾還年輕哩!!^^
餅乾腳上是他的玩具嗎??
好可愛喔!!
leechbaby

匿名 提到...

很健康的餅乾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