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15, 2008

神奇涼膚霜

之前看到網友在討論消暑秘方,很多人都提到涼膚霜的超神奇功效,擦上之後不僅不需開冷氣,睡覺時還會有想裹大棉被的感覺,實在覺得好神奇.無聊的餅乾爸也跑去7-11買了一罐回來玩玩.

P1020905

涼膚霜的質地很清爽,擦上後非常好吸收,皮膚會覺得很乾爽舒服.昨晚在手臂上試過後,覺得真的涼涼的,配上電風扇就覺得很舒服,如果開著冷氣就會覺得稍微冷了些.但似乎沒有誇張到想裹棉被的感覺.

今天洗完澡後全身擦上....我的媽呀!這是什麼鬼阿?@@可能是剛洗完澡後毛細孔全開更好吸收,全身擦上後就像走進冷凍庫一樣,大約5分鐘內餅乾媽全身雞皮疙搭沒消過,寒毛也直豎,連吹電風扇都受不了.難怪有人說洗完澡後擦上會冷到快休克=.="

大約5分鐘後,冷凍庫的感覺慢慢退掉,取而代之的是很涼爽的感覺.果真是消暑聖品,只可惜大約只能撐個3.40分鐘.

好有意思的東西.網路上查了一下發現成分是純天然的,加上淡淡的香味及美白淡斑緊實肌膚的功效,決定這個夏天把它當做身體乳液來使用.不過得記的剛洗完澡時可別擦太厚,否則冷到暴咧!

3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靠, 上回新聞在報這東東我們都還說這東西八成沒多久就會被爆料有啥後遺症了.

餅乾媽 提到...

應該不會吧!就是薄荷阿!^_^

匿名 提到...

原來是薄荷!!
好有趣的產品!!!
^^~